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国电信云服务首批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

中国电信云服务首批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电信云主机、OOS云存储两项产品依靠强大的技术支撑和运营能力、高等级的SLA服务以及数据安全能力,成功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7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云服务 工信部 可信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月16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的指导下,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在北京公布了可信云服务认证首轮(第一批企业)评估结果。中国电信云主机、OOS云存储两项产品依靠强大的技术支撑和运营能力、高等级的SLA服务以及数据安全能力,成功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标志着中国电信云服务已经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将进一步增加用户使用中国电信云服务的信心。首批可信云服务认证证书将于2014年4月颁发。

在工信部通信发展司的指导下,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启动了我国首个云服务质量评估体系――可信云服务认证,为用户选择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商提供依据。该认证由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成立的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组组织开展,其成员包括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中国电信等三家运营商、主要互联网企业和设备提供商。

中国电信全程参与了可信云服务认证的各项工作,包括:标准编写、服务测评、专家评议等各个环节,同时为可信云服务认证工作组提供大量的云服务实施案例,积极助力可信云认证标准的落地。经过严格的指标评测、材料审查和专家评议,最终确定中国电信作为云服务商资质合法、承诺完备且规范,测评云服务的真实能力与承诺相符,能够满足公众需求。

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建立和完善市场可信体系是推动云服务发展的必要条件,将规范国内云服务商的服务和运营行为,有利于树立国内云服务在各项指标的标杆,为政府等特殊行业采购云服务的提供重要参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