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aS产业峰会 2015年T客狂享会一触即发

SaaS产业峰会 2015年T客狂享会一触即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T客狂享会——SaaS极客峰会,将于2015年4月24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 世纪1厅举办,本届SaaS极客峰会主题:移动互联网重塑SaaS新概念,畅想未来5年SaaS发展之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14日

关键字: SaaS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移动互联网与企业软件深度融合发展,移动互联网为企业软件产业带来的颠覆性影响,甚至比传统互联网对传统软件的冲击更为猛烈,连带着久未提起的SaaS也迎来了回春的迹象。移动基因的特性也赋予了SaaS新的内涵,从企业用户的感知、厂商的认知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由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T客狂享会——SaaS极客峰会,将于2015年4月24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 世纪1厅举办,本届SaaS极客峰会主题:移动互联网重塑SaaS新概念,畅想未来5年SaaS发展之路。

近年来SaaS之名趋于日薄西山之势,似乎业界也不看好SaaS在国内继续挣扎求存的状态,但坚持SaaS理想的人依然为之奋斗不懈,移动互联网的到来,令整个SaaS市场又再一次开始沸腾。本次T客狂想会——SaaS极客峰会,聚集了一批对中国SaaS产业拥有多年研究、实战经验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知名自媒体人。如果说想了解中国SaaS的过去、现在、未来,这次峰会将是SaaS发展路途上的史诗盛宴,国内鲜有能出其右者。

本次大会亮点之一:国内最大的SaaS领导厂商——北森,亲情加盟,与大家一同分享,北森中国SaaS十年心路历程,SaaS这样一部鸿篇巨著为何十年前票房惨淡,如今市场欠下的票房是时候归还了。

亮点之二:中国企业软件市场谈之色变的推动者——微信企业号,强势上位,畅聊中国当下的SaaS、未来的SaaS在移动互联网推动下应该走向何方?微信是推动者,还是开创新未来的最强力量。

亮点之三:国内企业软件市场屡次创下资本运作辉煌的投资基金——经纬投资,深度解析,什么样的SaaS模式、SaaS产品能够获得资本市场青睐,资本对于SaaS市场的预期和估值是什么样的逻辑,资本市场对谁更偏爱。

亮点之四:中国企业软件市场最受争议的评论员、观察者、自媒体人——人称T客,用最毒舌的评论对SaaS的漏洞无情纰漏,用最火药的方式引燃新老SaaS的当场死磕。扯下SaaS软件市场发展迟滞的遮羞布,将毫无意义的节操尽碎成渣,重塑SaaS三观。

亮点之五:中国最高端也最屌丝的企业级软件研究机构——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倾力打造当前最真实的SaaS市场研究报告,展现最直观的SaaS结果。让SaaS市场duang出新生的火苗。

亮点之六:中国即时通讯第一云平台——融云,IM如何帮企业打造类微信平台,企业不靠摇一摇,如何令企业级即时通讯成为经营圈子的重要砝码,什么才是让微信不可逾越的企业级壁垒。

六大亮点齐聚T客狂享会——SaaS极客峰会,闪瞎中国SaaS产业各类钛合金、铝合金、火眼金睛,荡涤各类人群对SaaS的不懈、愤懑等负能量。这里是SaaS软件干货的集散地,畅所欲言的软件兰亭序。4月24日北京,见了就不愿散。
活动链接:http://eqxiu.com/s/rITdT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