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dobe研究:亚太地区主导移动优先业务转型

Adobe研究:亚太地区主导移动优先业务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次Econsultancy与Adobe的调研中,亚太地区38%的受访者表示有明确的移动战略,战略周期至少为12个月,这一比例高于欧洲地区(34%)和北美地区(31%)。亚太区33%的受访者认为,移动业务是其整体业务的核心并在决定与客户互动方式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5 08:55:53

关键字: 移动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本次Econsultancy与Adobe的调研中,亚太地区38%的受访者表示有明确的移动战略,战略周期至少为12个月,这一比例高于欧洲地区(34%)和北美地区(31%)。此外,亚太地区33%的受访者认为,移动业务是其整体业务的核心并在决定与客户互动方式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比之下,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分别只有32%和26%的受访者认同此观点。这表明,亚太地区正在主导移动优先的业务转型。

Econsultancy与Adobe联合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结果进一步表明亚太地区是全球移动发展态势最好的地区,市场营销人员和商业领导者致力于充分运用移动战略。《数字智能季度简报:追求移动卓越》中介绍了这份研究的结论。研究从2015年2月到3月,访问人数近3000,其中28%来自亚太地区,21%来自北美地区,51%来自欧洲地区。

图1:你所在的企业是否有移动战略?

 Adobe研究:亚太地区主导移动优先业务转型 

受访者:亚太地区:311  欧洲地区:701

北美地区:281 |中东地区:42

图2:我们的移动业务对整体业务至关重要,决定我们如何建立客户关系Adobe研究:亚太地区主导移动优先业务转型 

受访者:亚太地区:109

欧洲地区:262 |北美地区:104

研究发现,亚太地区70%的移动流量来自于智能手机,北美地区为61%,欧洲地区为60%,进一步表明亚太地区移动业务的特殊性,这里有全球最多的消费者在使用智能手机设备。

在被问及移动应用的用途时,亚太地区的受访者通常使用移动应用进行内容分享(81%)或与客户互动(67%)。在与客户互动方面,亚太地区在全球领先,欧洲地区营销人员使用移动应用与客户进行互动的比例为59%,而北美地区为58%。北美地区市场营销人员使用移动应用进行内容共享的比例最高(85%),欧洲地区营销人员更多地使用移动应用进行娱乐游戏(比例为15%,北美地区为12%,亚太地区仅为9%)。

 “移动优先目前已登录亚太地区”,Adobe亚太区总裁Paul Robson表示,“移动可以改变一切——包括如何与客户、供应商、供货商、合作伙伴和自己的员工进行交流。这份研究结果表明,亚太地区已经出现了将移动作为核心业务战略的企业,而欧洲和北美地区仍停留在重新设计传统的业务模式和工作流的桎梏之中”。

亚太地区的研究结果也反映出关于移动应用商业价值的新情况。亚太地区的受访者更热衷于转化率,认为移动应用的转化率高于移动网络——48%的受访者多这一观点表示强烈赞成或赞成,而欧洲地区仅为26%,北美地区为27%。

在被问及企业移动战略的核心及整体性质时,亚太地区的受访者表示,有信心去衡量移动应用的成功及ROI,也有信心去衡量网站的运营情况。47%的亚太地区受访者对此表示强烈赞成或赞成,而欧洲地区只有35%、北美地区只有30%认为如此。

 “亚太地区是全球移动态势发展最好的地区,这份研究表明,企业目前对于移动战略及其执行有较高的自信度和整合意愿,超过了欧洲和北美地区”,Robson表示,“有关数据表明了三个地区的不同特点,它们都面临着颠覆性和令人兴奋的移动主导的转型,都在经历着不同的进化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