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施耐德电气被评为“法国CAC40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

施耐德电气被评为“法国CAC40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施耐德电气连续第二年被《Enjeux Les Echos》杂志及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所评为“法国CAC40指数公司中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该评选指出,施耐德电气长期将可持续发展战略应用在公司运营的各个层面,包括其决策及执行过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7日

关键字: 施耐德电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施耐德电气连续第二年被《Enjeux Les Echos》杂志及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所评为“法国CAC40指数公司中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该评选指出,施耐德电气长期将可持续发展战略应用在公司运营的各个层面,包括其决策及执行过程。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表示:“可持续发展对于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社会乃至整个世界来说都受益非凡。”

在评选中,施耐德电气在道德伦理、人权保障、诚信经营、能源节约和供应商关系维护等方面的表现,被认为极具创新性和实践性,获得的总评分高达840(此次评级基于以下三个方面:绩效满分为630,运营情况满分为300,最佳实践满分为70,共计1000分)。同时,施耐德电气在企业经营方面的公开透明亦受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CDP气候绩效、Ecovadis Oekom、Vigeo等可持续发展评级机构的高度肯定。

施耐德电气一直以来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将于12月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关注气候变化全球性峰会——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施耐德电气也会参加,并且赵国华也将会担任全球盟约法国方的主席。此前,赵国华曾担任“气候变化世界商业峰会”的联合主席,该峰会于去年五月在法国巴黎举办,吸引了超过1500名代表参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