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物联网时代的交通安全有什么特征

物联网时代的交通安全有什么特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主题为“物联网时代的交通安全”的第二届“交通信息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在湖北武汉开幕,国内外200多名交通运输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交通部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日前,主题为“物联网时代的交通安全”的第二届“交通信息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在湖北武汉开幕,国内外200多名交通运输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和加拿大土木工程师协会共同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研讨交通运输领域公路、铁路、水运、航空以及城市交通等有关信息和安全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和新设备,促进国内外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经验,为交通信息和交通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