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卫星导航为智能运输提供保障

卫星导航为智能运输提供保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主题为“智能交通助力智慧城市、位置服务引领社会需求”的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开幕,百余名来自国内外的智能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坛论道,为智能交通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7日

关键字: 智能 GPS导航 卫星 交通部 运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5月26日,主题为“智能交通助力智慧城市、位置服务引领社会需求”的第四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二届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开幕,百余名来自国内外的智能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坛论道,为智能交通发展献计献策。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司长赵冲久在大会上发言表示,发展智能交通产业,首先要坚持统筹规划,明确产业化方向,建立部省之间、部门之间、区域之间的统筹协调机制,形成优势互补、分工合作、资源共享、协同推进的格局。此外,需进一步明晰政府职能定位,在信息化规划、标准建设、安全管理、应急处置、行政审批、业务办理以及信息公开等方面,政府应发挥监管及主导作用。

据了解,本届大会展览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包括金溢科技、海康威视、万集科技等在内的306家智能交通企业参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