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果蔬零售商Harris Farm采用IBM Flex System

果蔬零售商Harris Farm采用IBM Flex Syste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澳大利亚果蔬零售商Harris Farm Markets公司选择IBM Flex System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快速的业务增长,并降低IT成本和复杂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4日

关键字: 零售 IBM IBM Flex Syst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宣布,澳大利亚果蔬零售商Harris Farm Markets公司选择IBM Flex System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快速的业务增长,并降低IT成本和复杂性。该解决方案能够大幅提升公司关键系统的性能,包括企业ERP系统,从而帮助Harris Farm Markets公司实现对客户的承诺:通过遍布新南威尔士州的23家商店为客户提供最新鲜的高品质产品。

IBM合作伙伴Hands-on Systems公司基于IBM Flex System开发了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支持Harris Farm公司未来十年的持续增长。该解决方案具备高扩展性,能够通过实时压缩技术将Harris Farm公司的数据占用空间降低80%;同时,通过采用IBM的Easy-tier技术,能够在高性能磁盘与固态硬件之间动态转移数据,从而优化应用性能。

“Harris Farm公司的声誉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提供最为新鲜的高品质产品,”Harris Farm Markets公司首席信息官Simon Maizels这样说道,“IBM Flex System具备当下最顶尖的的硬件性能,能够优化我们的ERP系统,从而帮助我们提升管理供应链、分析和自动库存补给系统的能力及其响应效率,这帮助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声誉。除此之外,IBM Flex System帮助我们推出了最新的在线送货服务,我们计划在2013年将该服务扩展到悉尼市区。”

IBM联手合作伙伴Hands-on Systems公司,为Harris Farm Markets公司提供一款定制化的IBM Flex System解决方案,其中包括IBM Flex System Enterprise Chassis、两个IBM计算节点和一套IBM Storwize V7000存储系统。

“从一开始,我们就对IBM Flex System充满信心,相信它能提供卓越的性能,帮助我们满足未来的业务增长需求。”Hands-on Systems公司的Earl Paras表示。“IBM Flex System具备极高的可扩展性,能够满足Harris Farm公司在IT系统增长和质量保障方面的要求。”

IBM Flex System远远超越了友商产品的刀片配置。IBM Flex Systems面向客户的需求定制,客户可以根据他们的特定需求定制生产并且调整相关配置——客户可以针对特定的工作负载选择特定的计算、网络、存储和管理功能。

IBM PureSystems 专家集成系统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企业计算模式,避免了因不同系统的设置和管理而带来的资源隐患。PureFlex System能帮助企业更高效地部署和管理IT基础架构。PureApplication能帮助企业降低因快速部署和管理应用而日益增长的成本和复杂度。 PureData针对云计算而优化,能够在一个系统中整合超过100个数据库。除PureApplication支持的常用Web应用模式外,IBM PureSystems家族还提供PureData和PureApplication的组合解决方案以支持端到端的交易工作负载。

 IBM PureSystems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了企业IT的复杂性问题,降低成本的同时激发创新——这给合作伙伴带来了全新的商机。目前,IBM PureSystems共有超过700多个业务伙伴,包括代理商、经销商和独立软件供应商(ISV)。IBM PureSystems当前可以在Windows、Linux、AIX和IBM i四大操作系统上运行成千上万种ISV应用。除此之外,合作伙伴已针对IBM PureSystems创建和优化了总共200多种,覆盖20个行业的全新解决方案和应用,其中包括来自全球最大ISV的领先解决方案,比如银行、营销、医疗保健和能源行业的ERP系统和应用。

为了帮助合作伙伴更好把握IBM PureSystems带来的新机遇,IBM还会为业务伙伴提供在培训、市场推广、认证和技术验证方面的支持。例如,IBM在各大城市(例如班加罗尔、都柏林、约翰内斯堡和上海等)开设创新中心,帮助合作伙伴基于IBM PureSystems开发和测试应用。合作伙伴还可以带领客户参观IBM创新中心,为客户直观地展示IBM PureSystems技术。

编辑点评:

大数据对我们来早说已不陌生了,但是它的价值到底有多大,它会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甚至行为习惯?人们正在不停地探究这个问题的最终答案。如果一个企业在海量数据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并加以利用——当然这并不容易——那么大数据的价值将是无可估量的。

澳大利亚果蔬零售商Harris Farm Markets公司需要保证能够提供最为新鲜的高品质产品,于是他们选择了IBM Flex System解决方案来帮助其提升管理供应链、分析和自动库存补给系统的能力及其响应效率。

IBM合作伙伴Hands-on Systems公司基于IBM Flex System开发了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支持Harris Farm公司未来十年的持续增长。该解决方案具备高扩展性,能够通过实时压缩技术将Harris Farm公司的数据占用空间降低8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