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1-11月重庆市服务外包突破10亿美元

1-11月重庆市服务外包突破1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重庆市服务外包总量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超过2012年全年目标任务,市场集中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全市18个示范区离岸服务外包累计执行额占总额90%,其中,江北区继渝中区后成功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9日

关键字: 重庆 外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1-11月重庆市外经贸委紧紧围绕“五大功能区”战略,充分发挥“五低成本”投资洼地优势,与国内外先进生产要素合作,促进服务外包向更高层次和领域迈进,推动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总量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超过2012年全年目标任务,市场集中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二是高端业务占比高。重庆市高端业务类型KPO总量5.14亿美元,占48%,高于全国水平18个百分点。

三是示范区作用明显。全市18个示范区离岸服务外包累计执行额占总额90%,其中,江北区继渝中区后成功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