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7月1日起施行

《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7月1日起施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是青岛市第一部综合性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的政府规章,共6章39条,包括总则、基础测绘和地理信息、测绘市场和资质管理、成果管理 和使用、法律责任及附则等内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21日

关键字: 测地局 信息 地理 山东 青岛 测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消息,日前,《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经青岛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以青岛市人民政府令226号令发布,自2013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

《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共6章39条,包括总则、基础测绘和地理信息、测绘市场和资质管理、成果管理 和使用、法律责任及附则等内容。针对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市场存在的问题,《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着重在建立基础测绘成果更新机制、加强测绘地理信息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数字青岛地理空间框架作用,有效节约财政资金以及建立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利用共享机制等方面做出相应规定。同时,为充分发挥测绘地理信息在新时期经济 建设发展中的基础保障作用,《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将地理市情监测、测绘应急保障等工作纳入到基础测绘范畴,为下步提供地理市情综合服务,应对突发事件打下基础。

《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是青岛市第一部综合性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的政府规章,《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法》的颁布实施,对强化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共享利用,促进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规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青岛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