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升级信息管理产品 助企业实现瞬捷

惠普升级信息管理产品 助企业实现瞬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日宣布,对其信息管理产品进行升级,帮助企业降低风险,实现高效的信息管理。惠普中国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李瑾表示,惠普致力在构建、运营、保障、存储和分析五大方面帮助企业成为"瞬捷"企业,并提出"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传达正确的信息"的理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4月8日

关键字: 惠普 软件 信息 信息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4月8日 北京消息 (文/张鑫玮)惠普今日宣布,对其信息管理产品进行升级,帮助企业降低风险,实现高效的信息管理。惠普中国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李瑾表示,惠普致力在构建、运营、保障、存储和分析五大方面帮助企业成为"瞬捷"企业,并提出"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传达正确的信息"的理念。

惠普升级信息管理产品 助企业实现瞬捷

惠普中国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李瑾

根据Coleman Parkes公司三月份得调查表明,企业的信息管理正在处于一个转折点,77%的亚太地区企业表示"信息爆炸"使本已非常复杂的世界变得更为复杂多变,导致了严重的信息存储及成本问题;62%的亚太地区企业表示他们正在承受巨大压力,亟需降低与信息相关的流程及系统成本。37%的企业由IT部门进行信息管理,而31%的企业的信息管理者为CEO或董事会。

信息的冗余繁多使得信息管理变得复杂。李瑾介绍说,惠普将在应用变革、融合基础设施、企业安全、信息优化和混合交付上提供给用户最全面的解决方案。"由于信息将成为一种战略资产,企业必须全面、完整地了解其信息捕获、监控、保护、保留、发现及执行的情况。惠普最新升级的产品组合可帮助用户降低风险、提高效率,从而实现更加整合的企业信息管理。"李瑾还表示,"惠普将成为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

惠普软件事业部技术总监于志伟表示,目前很多企业不是做信息管理,而是数据管理。企业需要具备整体的信息管理及治理方法。惠普信息管理可以通过捕获信息,监控保护信息等方面,提供从基于设施或人工的信息管理方法转变为整体的管理方法。

于志伟认为人为干越越少的信息才是真实的信息,并介绍了惠普信息管理的优势所在,"友商们强调的是结构/非结构的信息管理,但信息管理要整体才能发挥最大价值,惠普提供的信息管理产品可以一次捕获、管理和存储信息。"

会上于志伟还提出了惠普信息管理愿景,“一个政策,一个界面,一个愿景。使用单一平台进行信息管理,包括对结构化及非结构化数据的备份、恢复、归档及文件和记录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