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提升软件策略 打造旧金山湾区创新中心

惠普提升软件策略 打造旧金山湾区创新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在其计划提升软件策略的基础上 ,与美国加州桑尼维尔Moffett Towers签订租赁协议,旨在打造一个最先进的软件创新中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8日

关键字: 惠普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4月8日 北京消息 惠普今天宣布,在其计划提升软件策略的基础上 ,与美国加州桑尼维尔Moffett Towers签订租赁协议,旨在打造一个最先进的软件创新中心。

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艾科于3月14日指出,软件是惠普发展战略核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设施将集中惠普在旧金山湾区不同地点的办公室,包括最近收购的Fortify 和 ArcSight的办公室,以打造一个新的社区,集中力量改进惠普领先的IT管理、自动化及安全软件产品。惠普在此地研发的产品将提供适用于特定行业的重要信息管理能力。

"软件是惠普致力为互联世界提供无缝、安全、情景感知的用户体验的基石。"惠普企业业务集团软件事业部执行副总裁Bill Veghte表示,"我们将所有软件资产集中于Moffett Towers的计划证明了惠普致力成为软件领先企业,对在云环境中以及惠普设备中传递的所有信息进行管理、分析及保障。"

惠普将于2012年初开始进驻Moffett Towers。Moffett Towers占地180万平方英尺,是位于桑尼维尔237公路及101公路交汇处最好的办公及研发园区。Moffett Towers位于硅谷中心,由位于旧金山的Jay Paul公司开发,经过LEED绿色建筑金牌认证,该高品质的园区可提供舒适幽雅的办公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