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提醒WP7用户要耐心等待正式版升级程序

微软提醒WP7用户要耐心等待正式版升级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提醒Windows Phone 7用户不要急于使用homebrew solutions方式升级Windows Phone 7系统,耐心等待微软发布正式的升级程序。

来源:赛迪网 2011年4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7 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提醒Windows Phone 7用户不要急于使用homebrew solutions方式升级Windows Phone 7系统,耐心等待微软发布正式的升级程序。

 尽管微软表示“很快”将为WP7用户提供首次系统升级,但从未发布过具体日期。本周一,曾参与Windows Phone 7越狱软件开发的开发者克里斯•沃尔什(Chris Walsh)在博客上发布了更新程序,可让Windows Phone 7安装最新更新。

对此,微软周三在其官方博客中提醒Windows Phone 7用户,要耐心等待微软发布正式的升级程序。微软称:“你可能迫不及待要升级Windows Phone 7,但其后果可能导致手机配置错误,将来无法进行更新,甚至可能导致手机无法正常工作。”

目前,沃尔什已经撤下了博客上的更新程序,而微软也已经推出了Windows Phone 7升级帮助页面,这可能意味着距离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7更新的时间为期不远了。据悉,Windows Phone 7首次更新将增加复制和粘贴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