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消息称微软已开始向普通用户推送IE9

消息称微软已开始向普通用户推送IE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IT网站ZDNet报道,微软宣布要到6月底才会向普通用户推送IE 9,但关注微软产品动态的玛丽-乔·弗莉(Mary-Jo Foley)表示,她在4月6日接到了许多用户的报告,他们称虽然没有安装IE9 Beta和RC,但微软已开始向他们推送IE9浏览器,并且列为“重要更新”。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4月7日

关键字: IE9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7日午间消息,据美国IT网站ZDNet报道,微软宣布要到6月底才会向普通用户推送IE 9,但关注微软产品动态的玛丽-乔·弗莉(Mary-Jo Foley)表示,她在4月6日接到了许多用户的报告,他们称虽然没有安装IE9 Beta和RC,但微软已开始向他们推送IE9浏览器,并且列为“重要更新”。

据弗莉介绍,这项更新正向Windows 7、Vista、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 R2等平台用户推送。微软Knowledge Base Support网站并没有提到该公司改变了之前的计划,决定提前两个月开始推送IE9。

微软3月29日曾在官方博客中称:“IE9在6月底以前不会在Windows Update上大范围推出。”但这并不意味着微软不会提前向没有参与测试IE9的用户推送这款产品。

该博客还称:“针对我们所有Windows用户的Windows Update将于下个月启动,到6月底,我们将会感受到用户对IE9的热情。”由于微软官方在博客中没有给出开始向所有用户推送IE9的具体日期,所以才使部分用户感到困惑。

微软发言人还表示,在Windows Update上看到IE9推送的用户一定是那些经常查看最新升级消息的人。如果他们看到,IE9就将“提供”给这些用户。一旦“提供”给他们,则必须选择下载,别让机会溜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