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ALM纳入数据库程序开发工具

微软ALM纳入数据库程序开发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推出数据库程序开发工具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纳入其应用生命周期(ALM)软件。

作者:开发者在线 2007年4月28日

关键字: 程序开发 开发工具 AL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近日推出数据库程序开发工具,纳入其应用生命周期(ALM)软件。

微软发表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为一数据库程序开发工具,为其ALM产品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之新工具,透过该工具,可促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与数据库程序开发人员的协同工作,避免各行其事造成错误或瑕疵,为修补、更改而延宕应用程序开发。

所谓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是利用计算机辅助软件工程(CASE tool)的软件工具,以标准的流程管理方式,协助降低软件开发过程中人为造成的开发瑕疵,特别适用于大型应用的开发。包括Borland、IBM等,都有提供ALM产品。

然而,由于一般ALM产品多仅考虑到软件的开发、测试,并未将后端的数据库系统列入,「让数据库程序管理成为软件开发项目的漏网之鱼,」微软开发工具暨平台推广处产品营销经理胡德民说。

「未列入数据库管理的ALM,已经让许多开发人员吃足苦头,」胡德民说。

「以软件程序代码版本控管来说,」他解释道,程序开发人员常需更新程序代码版本,但是与系统攸关的数据库结构,却一直没有纳入一致性的版本控管机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