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选择什么时机升级你的开发环境?

选择什么时机升级你的开发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我需要做出一个升级的决定。我们的团队在使用典型的Microsoft系列工具做互联网开发工作。有一天,一个开发员来找我,说他们确实需要考虑移植到. NET开发环境了。

作者:BUILDER.COM 2006年12月16日

关键字: 开发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成本

毫无疑问的,移植新技术需要费用。这其中的成本包括:

  • 转化:许多时候,当你升级你的开发工具时,用旧工具编写的商业软件需要修改转化。这样的转化带来短期的痛苦和费用。然而,如果你不做转变,你将支付长期的维持跟了解两种技术的费用。确实,这样做的话也许确实可以避免短期内转化的费用。当我为一家排名在Fortune 100内的大公司工作时,我们总是使用一个标准开发环境。问题是这个开发环境每隔一年就要做一次改变。随着时间的流逝,结果是留下了一大堆融合不当的各种各样的技术和工具。这种状况使得开发环境极其复杂,难以维持。但是,确实避免了从旧的技术移植到新技术的费用。
  • 测试:你经常需要做测试,尽管你只是升级到当前开发工具的最新版本而已。这包括了解新工具的性能,将其安装到开发或测试环境,以及之后的测试所有相关的应用软件,确保全部运转正常。
  • 培训:当你升级到现有工具的最新版本时,也许不存在培训的问题。然而,更换开发工具通常都会带来培训费用。你也许还需要引入已经掌握这种最新工具的合同人员,来帮助你的成员更快地掌握这项技术。
  • 许可费用:再一次说明,如果你升级一个已有的技术,也许并不包含许可费用。然而,如果你取得一个新技术,那么你在继续为旧工具支付许可费用的同时,还不得不为新工具支付许可费用。


有的时候,新开发技术所能带来的好处是如此引人注目,你的团队立即就决定要使用它了。然而,许多决定不是黑白分明那么绝对的。实际上,再很多情况下,升级和移植的实际费用不可能在与含混不清的生产力收益做比较时,就做出准确的判断。那么为什么我们还要不断升级和移植开发环境呢?特别是,为什么将很大比例的Microsoft开发工具移植到.NET上呢?这个答案同时存在于长期风险管理和成本与收益的分析中。尽管这篇文章着重于成本与收益的比较上,这个系列的下一篇文章将着重于风险管理方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