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渣打银行采用惠普软件转变支付中心操作方式

渣打银行采用惠普软件转变支付中心操作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9日,惠普公司宣布成功帮助渣打银行实现了全球金融信息和支付解决方案的集成,使得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金融机构得以实现简化、安全的支付处理流程。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软件 银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10月29日,惠普公司宣布成功帮助渣打银行实现了全球金融信息和支付解决方案的集成,使得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金融机构得以实现简化、安全的支付处理流程。

惠普和总部位于伦敦、专门从事于金融信息和支付解决方案开发的Software Integrators公司携手,共同为客户提供全面完整的支付中心(Payments hub)方案。

该支付中心为全球各种规模的金融机构提供了许多便利和好处,如:通过实时集成以及高度可用性的软件和硬件降低风险;各种不断变更的业务和技术需求,不会对系统造成影响;能够跨越各种不同的、互不兼容的老旧系统和网络。

“为支持我们的全球支付业务,我们需要一种强大灵活的运营模式,借此来提高效率并提供一个支持发展的平台。”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拥有最大市场的渣打银行技术解决方案交付部门、核心银行业务部门、现金管理部门、清算与信息传递部门负责人Sham Arora说道,“我们选择Software Integrators公司的解决方案是因为该公司在金融领域成绩斐然,而且惠普又提供了强大的Integrity NonStop平台。”

能够有效发送并接收金融信息是银行日常业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银行不断面临各种挑战,以在竞争激烈的受控环境下提供更高的服务水平。因此,整合支付基础设施并简化支付操作的重要性正日益凸显。

 “许多金融机构正面临着合规、新规定、兼并及全球经济状况带来的各种压力。”惠普金融服务行业部门银行业与资本市场全球总监Andrew Orent说道,“惠普实现了复杂支付业务操作流程自动化,使客户可以集中精力参与全球竞争,从而帮助客户减小了所面临的压力。”

惠普和Software Integrators公司共同提供的支付系统还利用了在惠普Integrity NonStop服务器上创建的STAR消息处理软件(STAR Message Processing software)和COPE集成支付系统(COPE Integrated Payments System)。这两款软件是全球集成支付数据库、实时监控和报告以及支付处理的中心控制点。惠普NonStop软件和惠普服务解决方案则使得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更加完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