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爱美克上线Sage ERP X3 助力环保工业

爱美克上线Sage ERP X3 助力环保工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捷软件的SageERPX3在爱美克环保工业(武汉)有限公司成功上线,通过实施该方案,爱美克成功实现设计、制造、销售、采购、成本、财务一体化管理的同时,也实现了对信息的高效管理。

来源:畅享网 2012年10月12日

关键字: 赛捷软件 SageERPX3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赛捷软件的SageERPX3在爱美克环保工业(武汉)有限公司成功上线,通过实施该方案,爱美克成功实现设计、制造、销售、采购、成本、财务一体化管理的同时,也实现了对信息的高效管理。

爱美克环保工业(武汉)有限公司是国际著名企业AAF设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同时也是AAF在全球最大的工业用过滤、消音、通风、排气系统制造工厂。该公司主要生产大、中型燃汽轮机发电机组和大型轴流式空压机配套的空气进气过滤系统、消音系统,以及声学罩壳和排气系统。公司总占地约为40000平方米,工厂车间配备了国际一流的加工设备及工具,并且拥有300多名优秀的技术骨干人员。

爱美克环保工业有限公司是一个典型的“项目制造型”企业,原材料的采购、分配、库存以及使用都需要针对“项目”进行管理,各个业务过程都具备项目管理的典型特征。但由于原材料(板材、型材等)的规格异常复杂,且在项目制造过程中,各项外协部门、各类费用以及成本利润等都需要根据项目进行核算,这些都给企业的运营带来一定的影响。

企业若想拓展业务以追求更好的效益,则需保证企业信息准确高效的传递,并且使之形成规范化的管理,对此,爱美克环保工业有限公司经过反复评估和选型,最终选择了功能卓著、使用可靠、部署快捷的Sage ERP X3

针对爱美克原材料规格复杂的问题,赛捷考虑到如果按照传统的ERP实施逻辑,则需要采用每种规格不同编号的方式,传统的做法看似逻辑清晰,但在实际工作中,为不同规格的物料进行编号的工作量非常艰巨,所以,传统的ERP实施起来没有多少可行性。因此,赛捷采用了“不细分材料编号”的方法,结合X3系统的特点,使用“批次、子批次、物料标识”等方式进行非常有效的物料管理,从而避免了为大量的物料编号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应用效果极佳。并且赛捷也通过结合X3的项目管理模块以及灵活的分析会计设置,有效解决了项目各项费用的核算问题。

Sage ERP X3完全符合爱美克以项目为核心的业务管理模型。爱美克ERP项目的成功上线,保证了企业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和连贯性,并且有助于业务系统的高效整合及生产环节的有序运行。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纳入到统一的系统管理中,不仅高品质地实现完整的项目管理,更是为企业发展打好基础,以及为企业决策提供丰富的信息支持。

对此次的合作,爱美克的总经理陈莉蓉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赛捷项目组工作踏实、追求实效,双方配合非常好。在方案设计、问题处理、风险控制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为项目能够在预算范围内完成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项目经理、IT经理吴波也表示,这次项目实施方案贴合实际,避免了重蹈上次项目实施的覆辙,并为以后进一步优化,为企业管理的持续改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赛捷的Sage ERP X3是为企业量身定做的全面管理应用系统,它涵盖生产、分销、客户关系管理、财务及商业智能分析等内容,可有效的帮助企业合理利用资源,提高生产力,与此同时,也为企业增加新的商业机会创造了条件。赛捷ERP项目在爱美克的成功上线,即是其“项目管理”方案有效帮助客户发展的又一范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