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临时假期零售店长这样!

微软临时假期零售店长这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于10月26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开设34个临时假期零售店(holiday pop-up store),然而,这些临时零售店的规模比想象中的要小得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12日

关键字: windows 8 Surface平板 Windows RT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几周前宣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开设34个临时假期零售店(holiday pop-up store),这些零售店将于10月26日,也就是在微软Windows 8和Windows RT版Surface平板电脑正式上市的日子正式开业。这些临时零售店将提供一系列微软产品和服务,将成为微软和消费者沟通的新渠道。

popupmockup

微软临时零售店模型

popupnatick

微软临时零售店

然而,这些临时零售店的规模比想象中的要小得多,ZDNet博文作家Mary Jo Foley表示,“幸亏微软的Surface RT平板不大,要不然真的会很拥挤。微软即将开设的临时零售店真的很小!与其被叫做商店,我认为销售亭似乎更靠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