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irefox16重新放出 安全漏洞问题已修复

Firefox16重新放出 安全漏洞问题已修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illa终于在今天重新放出了Firefox16正式版,这也意味着之前的安全漏洞已经修复完毕,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10月12日

关键字: Firefox Mozill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Mozilla终于在今天重新放出了Firefox16正式版,这也意味着之前的安全漏洞已经修复完毕,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了。

修复重大安全漏洞 Firefox 16.0.1紧急发布
Firefox 16正式版重新放出

重新放出的浏览器版本为Firefox 16.0.1,主要修复了之前版本中的一个安全漏洞,该漏洞可能导致恶意网站获悉用户的网络数据。

在此修复版发布前,Mozilla曾对Firefox16做了紧急下架处理,并换上了Firefox 15.0.1的下载链接。

简体中文版官方下载:

Windows平台: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461.html

Mac平台: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533.html

Linux平台: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1531.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