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oderwall:开发者求职前即知面试企业文化

Coderwall:开发者求职前即知面试企业文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derwall新推出“增强型招聘信息”,开发者在求职之前即可深入探究求职企业文化,这大大节省了开发者的求职成本。或许Coderwall就是开发者的LinkedIn。

来源:CSDN 2012年10月12日

关键字: 开发者 求职 社交网络 Coderwa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如果你是一名正在寻找工作的开发者,也许你投递简历时比较感兴趣的是公司的企业文化。一些公司就以企业文化著称,如Twitter和Google。但多数公司的企业文化是不会在招聘信息中显示的,开发者在投递简历时也是雾里看花。其实,行业对开发者的需求是很大的,但是如何让开发者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从众多潜在雇主中筛选出拥有最适合自己企业文化的那一家公司,这确是很多求职网站都在思索的问题。

Coderwall正是这样一家致力于开发者求职的网站。Coderwall是鼎鼎大名Y Combinator孵化出的项目,这个网站有点类似开发者业内的LinkedIn。现在有很多网站上有招聘信息,如Hacker News、Craigslist、Stack Overflow Careers和GitHub。但是如果开发者还想要获取更多公司信息呢?现在Coderwall为这个问题提供了完美的解决办法。

今日Coderwall在网站上线了“增强版招聘信息”功能,招聘企业能够在职位信息中将企业文化加亮。这些公司招聘页面是可以免费浏览的,但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特色信息,如Coderwall各大公司目录中的精选企业,你需要每月支付100美元。Coderwall创始人Matthew Deiters表示,增强版招聘信息在目前的求职服务中是很有必要的。他表示,在之前的求职服务中,开发者只能够看到职位信息。开发者不知道将来与哪些人工作,对公司企业文化一无所知。他们只能在加入这家公司后才能感知到这些信息,而加入这家公司需要经历冗长的面试,这无疑会增加求职成本。而Coderwall新推出的这一功将会有效的帮助开发者节约求职成本,更快更好地找到工作。

Coderwall团队起先试验性地做了一个公司招聘信息页面,然后把这些页面放到了Hacker News网站。随后Coderwall团队收到了上百封来自Hacker News的求职信,这时他们觉得有必要创建一个管理系统,允许用户自行创建和修改页面。这就是今日推出的“增强版招聘信息”。目前,Heroku和Livefyre也有类似招聘信息。

Coderwall现在每月有超过10万名开发者登录并逐步完善自己的信息,这些开发者与其他开发者交流分享经验,建立自己的人脉网络。Coderwall希望借助公司的增强版招聘信息,使开发者能够更深入的了解正在招聘员工的企业,从而助力他们的职业生涯。新功能推出后,已有100家企业新近入驻Coderwa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