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先于美国!10月23日Win8中国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先于美国!10月23日Win8中国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8中国发布会将在10月23日召开,早于美国发布会两天!目前,微软中国的公关公司已经开始送出Windows 8中国发布会的邀请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12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Windows 8将于10月26日全球上市,微软官方曾表示Windows 8发布会将于10月25日在美国纽约召开。让人意外的是,Windows 8中国发布会将在10月23日在上海召开,早于美国发布会两天!目前,微软中国的公关公司已经开始送出Windows 8中国发布会的邀请函。

全球首发?Windows 8中国发布会定于10月23日

邀请函上写道:“Windows 8,亮相在即。”时间为2012年10月23日,地点为上海1933老场坊。

这表示中国消费者将会成为首批体验正式版Windows 8操作系统的用户。据了解,微软为了解决在中国地区面临盗版问题,特地在当地雇佣了1000多名员工(包括市场销售部),从而帮助减少盗版系统的出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