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iOS 6.1或可导致频繁登录Exchange服务器

iOS 6.1或可导致频繁登录Exchange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博客ZDNET报道,部分企业级苹果用户发现,在将设备系统升级至iOS 6.1后,会频繁登录企业Exchange服务器,只有关掉设备,才能够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2月10日

关键字: Exchange iOS 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ZDNET报道,部分企业级苹果用户发现,在将设备系统升级至iOS 6.1后,会频繁登录企业Exchange服务器,只有关掉设备,才能够解决这一问题。

一名企业Exchange服务器管理员在微软Technet网站表示,该公司一位员工在升级iOS 6.1后,他的iPhone/iPad就立即开始频繁登录公司Exchange服务器。我通过Exmon发现这一问题,并看到服务器CPU使用率非常高。他关闭了Outlook,但问题仍然存在。最终,他关掉了iPad,问题才得以解决。他自己说,早上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升级到了iOS 6.1。

这一问题已得到了多方消息确认。Windows IT Pro网站撰稿人托尼·雷蒙德(Tony Redmond)报道称“我接到几起报告,iOS 6.1设备在Exchange 2010和Exchange 2007环境下,会出现反复登录服务器的情况。我想,这一问题也存在Exchange 2013上。造成这一情况原因可能在于,苹果邮箱应用在同步用户Exchange邮箱时使用的ActiveSync代码出现问题。这可能还是与苹果日历漏洞有关。”

 业内人士表示,在这一漏洞未得到修复之前,建议企业用户不要升级到iOS 6.1系统。对于已经升级的用户,也没有办法恢复到此前的系统版本。企业IT管理员对于员工的BYOD(自带设备上班)没有控制权,因此他们选择暂时屏蔽iOS 6.1接入Exchange,以免服务器宕机。

目前,苹果并未承认存在该问题,或者何时予以修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