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Twitter广告价格上涨每天20万美元

Twitter广告价格上涨每天2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Twitter近日将旗下广告服务“热门推广(promoted trends)”在美市场价格提升至20万美元一天,较去年的15万美元一天,增长了33%;较2010年该服务首次推出时,提升了150%。

来源:凤凰科技 2013年2月10日

关键字: 广告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Twitter近日将旗下广告服务“热门推广(promoted trends)”在美市场价格提升至20万美元一天,较去年的15万美元一天,增长了33%;较2010年该服务首次推出时,提升了150%。

业内人士表示,Twitter广告服务仍有进步空间,但这一提价释放了积极信号。

Twitter于2010年推出“热门推广”服务,当时的价格为8万美元一天;到2012年,该服务价格已经涨至15万美元一天,此次上调至20万美元一天,增长幅度不小。Twitter将于今年年初执行这一新的价格标准。

广告商可通过“热门推广”在Twitter.com主页以及Twitter应用中的“热门”列表中,插入自家广告宣传语。Twitter在每一块位置,每天只卖出一个单独推广内容。不过也有例外,比如今天该公司就未在主页悬挂“热门推广”列表。

尽管广告商仍在努力理解Twitter付费推广内容——这一服务既非横幅广告,也非谷歌式的搜索广告,但一经推出,该服务就收到追捧。原因在于这是Twitter推出的与传统显示广告最为接近的服务,而且用户看到“热门推广”的几率非常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