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共享核心 微软或整合两大平台

共享核心 微软或整合两大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一则招聘启事,透露出蛛丝马迹,微软强调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共享核心”的重要性,或整合这两大平台。

来源:凤凰科技 2013年2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编者按:微软的一则招聘启事,透露出蛛丝马迹,微软强调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共享核心”的重要性,或整合这两大平台。

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自去年以来,微软一直都在强调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共享核心”的重要性,而近日出现在网络上的一条微软招聘信息,则暗示该公司可能会更进一步,甚至整合两大平台。

WMPoweUser发现,微软在网站上,张贴了一则招聘启事,而职位是软件开发人员。应聘者将负责帮助进一步整合Windows Phone和Windows Store的应用程序开发平台。

目前,这一招聘信息已经被删除,不过谷歌搜索信息中,仍然能够发现些许痕迹——“你希望自己为Windows Store程序写的代码,也能在Windows Phone上适用么?”而微软指出,这一工作将专注于解决把适用于台式机、平板电脑的平台,与手机平台整合。

采用了Metro风格的Windows Store应用,可以在Windows 8和Windows RT上使用。不过目前,微软的目标是否为实现真正的跨平台兼容性尚不可知。这一招聘信息称,这一团队将把Windows Store和Windows RT的“大量”API、开发者元素,转移到手机操作系统中。不过,这仍然是一个明确的迹象,证明微软将尽全力,让Windows的开发人员,更容易为Windows Phone编写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