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roupon进军零售市场 推出Goods服务

Groupon进军零售市场 推出Goods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roupon周三针对美国订阅用户推出了在线零售服务Groupon Goods,Groupon也将其服务从团购领域拓展至零售市场,与亚马逊等厂商展开竞争。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29日

关键字: Groupon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roupon进军零售市场 推出Goods服务
Groupon进军零售市场 推出Goods服务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roupon周三针对美国订阅用户推出了在线零售服务Groupon Goods,Groupon也将其服务从团购领域拓展至零售市场,与亚马逊等厂商展开竞争。

Groupon周三向部分选定用户发去电邮,宣布推出Groupon Goods服务,为LED背光电视、咖啡机等家用设备提供优惠。消息人士称,Groupon Goods已经显示出不错效果,它围绕着Groupon拓展业务,将会对Groupon的增长策略产生巨大影响。”

消息称,Groupon已经组建了一支由顶级高管组成的国际管理团队,Citydeal联合创始人、前Groupon英国团队主管拉简·鲁帕雷尔(Rajen Ruparell)将负责Groupon Goods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