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推出新软件和新服务帮助客户转变业务流程

IBM推出新软件和新服务帮助客户转变业务流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近日发布了新软件和新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转变业务流程,以提高效能、降低成本并最终找到业务增长的新途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6月8日

关键字: IBM 业务流程 BPM Impact 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近日发布了新软件和新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转变业务流程,以提高效能、降低成本并最终找到业务增长的新途径。

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就是能否全盘综观企业内部和生态系统中的业务流程,以便迅速发现和把握新的市场机遇,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鉴于企业面对的上述挑战,IBM提供了一个标准的业务流程管理 (BPM) 新平台—IBM Business Process Manager(业务流程管理器),以便让客户深入清晰地了解关键的业务运营环节,从而立即对其业务规划进行模拟、自动化、监控和调整。如此一来,大大小小的企业均可对产品开发、客户服务和财务部门的业务流程进行持续改进,进而促进增长、加强响应能力。

新推出的软件建立于IBM在BPM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企业寻求新的方法来简化和加速业务流程,以降低成本并显著提高效率,BPM市场已经随之出现了迅速增长。据高德纳公司统计,BPM支出在2010年上升了9.2%,IBM被评为BPM市场的第一大供应商,其市场份额超出其他任何一家公司的一倍多。

近期研究显示,仅以《财富》500强企业计算,每年因低效的业务流程而损失的资金就达到4800亿美元以上,这些研究支持了BPM市场的增长。在公共部门,这项统计数字更加庞大,每年因为低效而造成的损失高达1.3万亿美元。因此,提高效能已成为全球组织的一项当务之急。

美国最大的多元化保险和金融服务机构之一美国全国保险公司(Nationwide Insurance)就是企业通过业务流程变革提高效率的一个范例。

"采用IBM业务流程管理技术之后,我们提高了财务报告系统的效率和准确性,该系统可以从300多家独立分支机构提取信息,"全国保险公司信息技术副总裁Tammy Craig 说,"所有数据在一个主业务规则管理系统内流通,我们简化了复杂的流程,这使我们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满足客户需求的工作中。"

"我们期望与市场领导者合作,而IBM Business Process Manager将有助全公司和我们的客户实现卓越的流程。"德国领先保险公司Versicherungskammer Bayern Insurance (VKB) IT部的 Jürgen Rudolph 说。

美国领先的自主个人养老金账户独立提供商之一林肯信托公司 (Lincoln Trust) 是另一个实例。借助以IBM软件和服务为支撑的BPM计划,林肯信托公司目前已收到了下述成效:

节省了300至400万美元成本。目前每年节约325000美元,而且这个金额将会随着林肯信托公司的业务增长而不断提高。 缩短了文档处理时间,有些情况下甚至能从几小时缩短到几分钟。由于改善了客户服务而提高了收益。减少了出错带来的财务风险。

"业务流程变革令我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林肯信托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海 Helen Z. Cousins 说,"通过自动化和流程简化,我们凭借客户纳入和客户服务方面的出色能力超越了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

借助新服务提升绩效

IBM今天还宣布建立了一家全球咨询服务交付机构,该机构将让决策者能够提高营销、人力资源和财务等核心业务流程以及保险索赔、活动管理和合规等行业特定流程的绩效。

这个新机构借助全球各地数千名IBM顾问的专业知识,针对流程转型的各个阶段提供解决方案,范围涵盖从企业策略和治理到具体流程的所有环节。IBM业务流程管理 (BPM) 和面向服务架构专家将在美国各地和世界各地提供上述服务。

新的服务将会通过一种名为IBM Method for Business Process Optimization(IBM业务流程优化方法)的新方法来提供。IBM全球服务部 (IBM Global Services) 的新服务将会利用IBM的最佳实践帮助客户弥合企业灵活性与复杂性之间的鸿沟,使之借助数据和流程取得更优的业务成果。

今天,IBM还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增强型产品和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转变业务流程,以提高效率。其中主要的产品和服务有:

IBM Blueworks Live——这款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SaaS) 产品可提高企业内部的可见性并改善沟通,从而加速业务流程IBM Business Monitor——通过集成的Cognos业务智能分析和报告来提高企业运营的实时可见性IBM BPM Industry Packs——该软件旨在帮助银行业、医疗保健业和电信业加速并完善基于相关标准的行业解决方案的交付过程

这些产品旨在协助组织改善业务流程的各个方面,是业内最全面的流程改善产品组合。这些新产品将在2011年IMPACT大会期间展示给客户。

通过今天发布的软件和服务,IBM正在专注于全球各地的客户和商业领导者所公认的三大制胜关键:有效获取市场洞见,转变业务流程以利用此类洞见,以及通过加强基础设施来执行新的业务流程。这些BPM产品和服务是"面向服务架构"(SOA) 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了IBM在SOA市场的全球领导地位(4),因为IBM提供的新产品和新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及时应对市场的快速变化,让客户获得竞争优势。

今年的IMPACT大会有超过8000人出席,并举办了数百场客户评介会、报告会、研讨会和产品演示活动,这令IMPACT 2011大会成为了业内规模最大的全球性盛会,其目的就是组织一场以业务灵活性为主题的教育论坛活动,以满足人们对此类活动日益高涨的呼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