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携手Akamai加速交付网络以及从云到企业的应用程序

IBM携手Akamai加速交付网络以及从云到企业的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推出新的解决方案,旨在面向相关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加速交付网络和云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是将IBM WebSphere技术与Akamai的应用交付网络进行集成多阶段计划中的一部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6月8日

关键字: IBM 中间件 应用程序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宣布推出新的解决方案,旨在面向相关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加速交付网络和云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是将IBM WebSphere技术与Akamai的应用交付网络进行集成多阶段计划中的一部分。

如今,诸如协作和供应链管理一类的交互式网络应用程序正在持续增加,移动应用程序的快速发展对企业的数据中心和互联网基础架构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这些系统一旦负载过重,则很难提供预期的用户体验,进而导致应用程序采用率低下、企业收入和生产效率下降。与此同时,今天的企业对于网络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和性能都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企业也越来越多地被云交付模式的灵活性所吸引,然后又不想牺牲应用程序的性能。

在过去,提高互联网应用程序性能的唯一办法就是建立数据中心。同样,要确保企业内部云应用程序运转良好,以前只能与各个云服务提供商构建复杂的加速基础设施。IBM和Akamai从去年就已着手解决这些挑战,推出了一些可以在公共云与数据中心之间加速流量的新产品,从而为企业内外部用户提升应用程序的性能。

比增设数据中心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

作为与Akamai合作的一部分,IBM推出了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for Public Networks(面向公共网络的WebSphere应用程序加速器),该解决方案现已上市。未来IBM还计划增推两项产品,即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for Hybrid Networks(面向混合网络的WebSphere应用程序加速器)和配套产品IBM DataPower Edge Appliance XE82。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for Public Networks可以减少信息从数据中心通过互联网传送到公共互联网用户所需的时间,帮助企业更快地交付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还可通过一个由数以万计的服务器组成的可扩展网络,为应用程序提供保护和防护,这些服务器可以被迅速调集起来,以应对流量的突然性暴增或防止蓄意的恶意攻击。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for Public Networks目前已经在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新西兰以及新加坡上市,并将在今年年内陆续在其他国家推出。

为了提高企业对公共云和"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的访问速度,IBM计划推出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for Hybrid Networks,即在企业私有网络与公共互联网之间创建一个混合网络。利用该产品,客户能够更迅捷、更安全地与公共云及"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进行互动,进而从中受益。

若要将Akamai的技术引入其私有网络,使用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for Hybrid Networks的客户还需要配备IBM的DataPower Edge Appliance XE82。预计该工具将首次实现企业在自己的防火墙内享受Akamai网络的优势,加快在公共云托管的应用的访问速度。借助此项工具,企业将首次得以在自己的防火墙内享受Akamai网络的优势,从而更快的访问公共云托管应用程序。

通过监控数据中心资源承受的负荷,IBM预计该Edge工具将为新的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解决方案增加一个新的智能层。通过将本地拥有的和远程租用的网络及计算基础设施相融合,客户将能够大大提高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同时加快入站和出站的网络流量。

IBM的DataPower Edge Appliance XE82不仅能让客户在其防火墙内使用Akamai技术,还可以帮助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for Public Networks的客户加快应用程序交付速度,同时降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及网络的成本。

IBM应用和集成中间件总经理Marie L. Wieck表示:"用户和企业内部所采用的应用程序都需要大量的数据中心资源。我们与Akamai合作开发的新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一种高成本效益的安全方式,可以加快企业通过互联网到终端用户以及从互联网到企业内部的双向应用程序交付速度。"

欧洲营销资源管理系统提供商BrandMaker GmbH认为,WebSphere Application Accelerator for Public Networks将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加快其软件通过云交付至全球客户的速度。该公司软件的当前用户超过1500家,业务遍及84个国家。该公司的客户包括Commerzbank、Ernst & Young(安永会计事务所)、Lufthansa(汉莎航空公司)、Sara Lee、Siemens(西门子)、UBS(瑞士联合银行)以及其他许多知名公司。

BrandMaker GmbH首席执行官Mirko Holzer表示:"IBM技术和Akamai技术的此次联合代表了'软件即服务'交付方式的未来。到目前为止,如果你想要提供'软件即服务',你就需要使用位于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并耗费数百万美元对这些数据中心进行同步。使用这个产品,BrandMaker和其他云提供商将能够以适中的价格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用户体验。

Akamai应用与网站加速部副总裁Willie Tejada表示:"使用云应用程序或者'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的企业用户常常需要忍受较低性能和可用性。通过双方的合作,IBM和Akamai具备了所需的技术,足以应对这些越来越常见的应用程序交付模式所带来的挑战。这些公共和混合网络产品的面世还将帮助客户更快、更有效地推出自己的WebSphere应用程序,而且成本更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