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 IMPACT 2012: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 徐刚

IBM IMPACT 2012: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 徐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徐刚现任 IBM 软件集团 WebSphere 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大中华区的所有应用软件集成中间件业务,包括应用程序基础和连接、业务流程管理和面向服务架构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2日

关键字: IBM WEB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徐刚现任 IBM 软件集团 WebSphere 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大中华区的所有应用软件集成中间件业务,包括应用程序基础和连接、业务流程管理和面向服务架构等。 徐刚在软件业务领域背景深厚,拥有约 20 年的 IT 行业工作经验,并在跨国公司从事管理工作逾 13 年,主要负责销售软件企业解决方案。徐刚在金融和电信业也拥有深厚的背景和丰富的行业知识。

IBM IMPACT 2012: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 徐刚

徐刚在程序员岗位上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于 1996 年加入 Lotus 担任系统工程师,2000年晋升为中国地区渠道经理,管理整个 Lotus 渠道和中小型企业业务。Lotus 并入 IBM 公司之后,徐刚在 IBM 软件集团先后担任多个重要的管理职位,例如华东专业销售经理、中国地区 WebSphere 品牌经理。2008 年,徐刚加入微软公司,担任东部地区解决方案销售总监。2010年 11 月,他回到 IBM,负责领导大中华区 WebSphere 品牌的相关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