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亚洲研究院推中文云输入法英库拼音

微软亚洲研究院推中文云输入法英库拼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亚洲研究院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中文云输入法“英库拼音输入法”测试版。“英库拼音输入法”首先面向Windows 7和Windows 8桌面版用户开放使用,并将于后续版本支持Windows XP用户。

来源:TechWeb 2012年8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输入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亚洲研究院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中文云输入法“英库拼音输入法”测试版(Engkoo® Pinyin IME Beta)。

据悉,“英库拼音输入法”依托微软亚洲研究院基础研究技术,以及云计算技术强大的存储和处理能力,将输入由文本扩展至更为丰富的多媒体,实现“所得即所想”。

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博士表示:“‘英库拼音输入法’集合了微软多个部门的智慧和努力,超越了人们对于传统输入法的认识,诠释了输入法的发展趋势。未来,我们希望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创新技术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自然的计算体验。”

目前,微软“英库拼音输入法”首先面向Windows 7和Windows 8桌面版用户开放使用,并将于后续版本支持Windows XP用户。访问http://pinyin.engkoo.com/,即可免费下载试用“英库拼音输入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