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今日面向更多客户开放Windows 8 RTM

微软今日面向更多客户开放Windows 8 RT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今日起,拥有Windows软件保障的用户将能够通过批量授权服务中心下载Windows 8企业版,让用户能够在自己的企业机构中测试并开始部署Windows 8企业版。微软今天还面向微软合作伙伴网络成员开放了Windows 8 RTM的下载。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8月17日

关键字: windows 8 微软 R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Windows 8完成RTM版,在10月26日公开发售前微软合作伙伴能提前获得Windows 8 RTM。昨日,微软面向TechNet和MSDN订阅用户提供了Windows 8 RTM的官方下载。

自今日起,拥有Windows软件保障(SA)的用户将能够通过批量授权服务中心(VLSC)下载Windows 8企业版,让用户能够在自己的企业机构中测试并开始部署Windows 8企业版。

此外,微软今天还面向微软合作伙伴网络(MPN)成员开放了Windows 8 RTM的下载。

未来一段时间,微软还将陆续开放Windows 8下载。8月20日,微软行动宝盒提供商(MAPS)将获得Windows 8。9月1日,无软件保障的批量授权客户将能够通过微软批量授权经销商购买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