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朋开发者计划:定期发布实验室版本浏览器

欧朋开发者计划:定期发布实验室版本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欧朋宣布发布“欧朋开发者计划”。根据该计划,开发者们今后能够定期在欧朋的网站上下载欧朋浏览器产品的实验室版本进行体验。欧朋开发者计划将于9月中旬正式开始实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20日

关键字: 欧朋 开发者 HTML5 OPE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欧朋浏览器在“HTML5开发者日暨W3C中国六周年庆典”上宣布发布“欧朋开发者计划”。根据该计划,开发者们今后能够定期在欧朋的网站上下载欧朋浏览器产品的实验室版本进行体验。计划旨在促进与开发者的沟通和互动,让更多的开发者能尽早接触到最先进的网络技术。

欧朋浏览器首席技术官罗志宇在主题为“如何为移动设备优化网络应用”的演讲中首次介绍欧朋旗下全功能浏览器欧朋HD的实验室版本并发布了该计划。

据罗志宇介绍,欧朋HD的实验室版本在开发进度上比对外发布的正式版本要早至少四个月。欧朋HD实验室版基于欧朋独有的内核Presto进行开发,提升了对新一代网络标准HTML5的支持并支持实现更多的手机浏览相关功能。这次展示的欧朋HD实验室版本所使用的内核升级到了2.11.351,支持拖拽(HTML drag and drop), 标签可视化测试(page visibility)等最新的HTML5特性。

欧朋开发者计划将于9月中旬正式开始实施。欧朋将定期发布实验室版本浏览器供开发者体验并为开发者提供开发工具包和相应指引,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基于欧朋浏览器的开发、调用支持。欧朋开发者计划还包括建立开发者互动社区(dev.oupeng.com),该社区将向开发者推荐精彩的原创或翻译的技术文章,还将不定期邀请Opera内核开发人员与中国开发者进行互动。

“18年来,Opera(欧朋)一直专注于浏览器技术的进步。开发者的创造力和热情一直都是Opera(欧朋)发展的动力之一。”罗志宇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开发者加入到欧朋的平台中来,与欧朋一起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移动互联网浏览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