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达索系统助塔塔科技完成电动汽车可行性研究

达索系统助塔塔科技完成电动汽车可行性研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0日达索系统今天宣布塔塔科技广泛采用了基于V6技术的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完成了小型城市电动汽车研究项目eMO 。该研究项目旨在证明以较低成本进行电动汽车研发的可行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20日

关键字: 达索系统 CATIA ENOV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20日达索系统今天宣布塔塔科技广泛采用了基于V6技术的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完成了小型城市电动汽车研究项目eMO (Electric MObility)。该研究项目旨在证明以较低成本进行电动汽车研发的可行性。

“在该项目上,我们需要一个声誉卓著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希望借此来展示我们在汽车工程和开发领域的多维视角。”塔塔科技汽车项目和开发(VPD)集团总裁Kevin Fisher说,“我们与达索系统的合作由来已久,相信CATIA和ENOVIA V6应用软件可帮助我们利用全球工程团队的智慧,克服众多设计和成本制约,为目标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其中就包括2万美元以内的电动车。”

电动汽车开发过程中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为四名成年乘客提供宽敞座位空间的同时,将所需汽车系统放入一个小范围空间内。为此,塔塔科技采用CATIA和ENOVIA应用软件的功能,对各种方案进行研究,并借助全球协作,对最佳解决方案进行评估,最终并达成共识。

eMO项目的开发汇集全球之力,来自美国、欧洲、印度等地区的300多名塔塔科技公司的工程师都在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上进行协作。该平台已成为分散式团队的通用语言,可对所有的提议进行快速比较,最终实现快速决策和创新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