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驱动安装从此简单 驱动人生5全新来袭

驱动安装从此简单 驱动人生5全新来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驱动人生发布了全新版本――驱动人生5。原有UI界面进一步优化,功能模块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整体更加美观。该次版本更新不仅是产品外观的进化,性能方面也更加强劲,硬件检测模块和安装驱动模块都有明显的提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19日

关键字: 驱动 驱动人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驱动人生发布了全新版本――驱动人生5。版本号从4.5直升到5.0。版本号的大跃进不难看出,此次驱动人生更新幅度极大。原有UI界面进一步优化,功能模块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整体更加美观。该次版本更新不仅是产品外观的进化,性能方面也更加强劲,硬件检测模块和安装驱动模块都有明显的提升,具体性能不妨自己一一来体验吧。

驱动人生5的主界面经过了重新设计,主界面驱动功能分类区域,与旧版相比多了“移动设备”这一选项按钮。细心的用户一眼就可以看出,驱动人生5界面尺寸变大了,更直观更简单的表现各个功能模块,每一个细节都流露出清新简洁的气息,让各个年龄层次的用户都能简单操作。

图1

驱动人生5此次版本发布, “驱动”功能上新增两项新增移动设备即时安装驱动功能,优化品牌驱动引擎和品牌驱动库。目前市面主流的品牌笔记本电脑驱动都能精确查找到,并第一时间提示更新升级,让你的电脑性能领先一步。驱动人生5优化了安装驱动模块。并且下载稳定性也获得了提升,解决部分电脑安装显卡驱动自动重启系统问题。从此安装驱动变得简单省心。

 图2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人们生活已离不开各种移动设备,即时安装驱动尤为重要。驱动人生5加入了“移动设备”这一功能,插上USB移动设备后就能自动检测设备型号,轻松识别该设备是否正常。然后推送与该机型相关的驱动程序,延续驱动人生一贯的风格,驱动人生5贴心设置了一键安装外设驱动功能,让用户在使用各类外设的时候,驱动问题从此是浮云。

  图3

在硬件检测方面,着重升级硬件检测模块,新增支持Intel QS67、AMD A50/A75、NF GF720等芯片组的识别。全新的硬件检测模块,通过更为精准的硬件信息,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硬件的各项详细参数。

图4

“软件”功能模块不再是附属于驱动人生的单一功能,而和玩一下一样,拥有了自己独立的相关应用——软件管家。在新版本中软件模块全新改版,相比旧版本,新版本在查找软件上更加容易,下载之后的管理功能也得到了优化,“软件升级”“软件卸载”它能让您更快、更简单、更舒适的使用和管理软件。只需一键,尽在驱动人生软件管家!

图5

当然,驱动人生2012升级至5.0版后,大大方便了品牌机用户的驱动安装,对于移动设备的驱动问题也变得简单。全新的软件管家,让用户可以硬件驱动,软件管理两手抓,更好的保证系统顺畅使用。想要体验新版软件的朋友,不妨现在就来更新驱动人生5新版软件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