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新年新气象 驱动新人生

新年新气象 驱动新人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驱动人生是一款免费的驱动管理软件,实现智能检测硬件并自动查找安装驱动,为用户提供最新驱动更新,本机驱动备份、还原和卸载等功能。软件界面清晰,操作简单,设置人性化等优点,大大方便广大机友管理自己的电脑的驱动程序。

来源:驱动人生 2012年1月18日

关键字: 驱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踏过隆冬的寒雪,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看着窗外色彩斑斓的烟花,又是一年的辞旧迎新之际。辛苦劳累了一年,得好好犒赏下自己,于是买了一台新的笔记本,满心欢喜的抱着回家。串门走亲戚,和亲戚一起吃饭,忙碌,但洋溢着新年的喜悦!晚餐后的时间消遣是抱着本本玩游戏,刚买的本本还有很多的软件还没有安装上去,只安装了几个常用的软件。

  驱动人生2012 V4.2.9.100官方版  点此下载

新年新气象 驱动新人生

某天心血来潮想换个Win7系统,于是把本本重装了。不重装还好,这一装就引发了一大堆的悲剧!本本在重装之后感觉画面粗超了很多,视频也不能播放,部分的硬件也不能使用,最惨的是连声音都没有了,右下角的小喇叭也不见了。以前,本本一有问题就找朋友求救,可是这大过年的,朋友都回家过年了,该找谁帮忙呢?电脑小白对于电脑出现问题是都是束手无策的。打电话给一个朋友向其求救,他说了一堆我还是不明白,无奈我只能求助于论坛上的网友们。网友们给我推荐了一款叫驱动人生的软件,这个软件是一款免费的驱动管理软件,实现智能检测硬件并自动查找安装驱动,为用户提供最新驱动更新,本机驱动备份、还原和卸载等功能。软件界面清晰,操作简单,设置人性化等优点,大大方便广大机友管理自己的电脑的驱动程序。

新年新气象 驱动新人生

驱动人生下载安装非常快,主页面简洁明了,一键操作给我省下不少麻烦的程序步骤。安装后,运行全自动检测电脑硬件,自动匹配官方驱动功能。方便、快捷、智能的硬件识别检测,上百G的不断完善的官方驱动库,驱动人生的目标是检测识别所有硬件,并自动为我的计算机下载安装稳定性最好、性能最高的驱动程序。它很快就检测出我电脑硬件驱动的问题。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原来有那么多的问题。让我终于找到问题的根源了。画面粗糙,视频不能播放,部分硬件不能使用是因为显卡的问题;而没有声音则是因为声卡的问题。知道问题所在了,那要怎么修复呢?驱动人生有个一键处理按钮,可以帮你更新备份;安全便捷!

新年新气象 驱动新人生

除此之外,驱动人生还有全自动检测最新驱动并实现更新的功能;能根据您的计算机的硬件型号结合操作系统平台等环境找出最新的各项性能最优的驱动为您及时更新,让爱机各项性能表现更卓越。

其次,还有轻松快捷的备份和还原,驱动卸载的功能!在系统故障、重装系统等状态下可选点几个快速完成驱动快速恢复。如果您不需要用到某些设备,卸载其驱动就可以了。

即使是电脑小白,安装了驱动人生,也能像高手一样快速准确的把问题解决。在求助无援的时候,驱动人生就像是雪中送炭,在喜庆的节日里又添加了一丝温暖。愿越来越多的人能拥有驱动人生,拥有色彩斑斓的人生。新年新气象,祝您龙马精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