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BAO业务规模2015年将增长至160亿美元

IBM BAO业务规模2015年将增长至16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5日,IBM公司全球商业分析业务开发部副总裁Peter Griffiths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2010年IBM BAO业务规模为90亿美金,接下来IBM将加大对BAO的投资力度,到2015年计划将业务规模扩大到160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IBM 研发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5日,IBM 2010年大中华区研发中心开放日在北京召开。下午,IBM公司全球商业分析业务开发部副总裁Peter Griffiths、IBM中国研究院高级经理IBM中国分析解决方案中心主管Dong Jin与IBM中国开发中心项目总监Jerry Zhu接受了记者访问。Peter Griffiths透露2010年IBM BAO业务规模为90亿美金,接下来IBM 将加大对BAO的投资力度,到2015年计划将业务规模扩大到160亿美元。

业务分析与优化(BAO)是IBM 于2009年4月推出的全新服务,它融合了战略、信息管理、高级分析和行业洞察,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决策及优化性能。它由信息管理软件和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携手推出,应用了5个核心领域的技术,包括策略、商业智能和绩效管理、高级分析和优化、企业信息管理和内容管理,综合了GBS的服务线,如应用创新服务、客户关系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策略和变革,以及供应链管理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