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Wedbush调查:2011年IT预算上涨 重点在云计算、虚拟化和协作

Wedbush调查:2011年IT预算上涨 重点在云计算、虚拟化和协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dbush调查了在项目上有决定权的100个IT经理。 调查结果表明,2011年的预算正在上升,这些钱将被分配给新项目,他们对云计算、虚拟化和协作项目情有独钟,甚至大型软件项目如企业资源规划都出现一些好的动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原创】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IT预算 云计算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Wedbush调查了在项目上有决定权的100个IT经理。 调查结果表明,2011年的预算正在上升,这些钱将被分配给新项目,他们对云计算、虚拟化和协作项目情有独钟,甚至大型软件项目如企业资源规划都出现一些好的动力。

整体而言,公司未来持谨慎态度,但他们会花费在很多项目上。其中来自Wedbush的第三季报告的主要内容:

* 77%的受访者预期2011年的预算将增加8%。

* 66%的IT高管说,实施新的软件平台是至关重要的。SaaS,协作,人力资源和ERP项目都在需求和额定高度优先的项目。潜在的赢家包括Salesforce.com,SuccessFactors,Oracle和SAP。

* 5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明年购买片,但只有百分之29的受访者认为他们会更换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的需求似乎在业务技术中稳固。

* 47%的受访者表示,让员工选择自己的智能手机是关键,企业正在寻求支持所有手机。赢家将包括苹果和Android设备。

* 47%的受访者升级到最新的Microsoft Exchange,23%的人正在开展部分部署。很大原因是Exchange支持多个设备。

*网络部署,如安全,路由/交换,协作和绩效管理都是评分的重中之重。61%的受访者还认为,视频和语音协作也是关键的项目。获奖者包括思科和Polycom。

* 52%受访者说,移动数据仓库项目是一个巨大的设备部署的重点。45%的受访者高度重视甲骨文的Exadata机器。

* 51%的IT决策者高度重视广域网优化。这对Blue Coat和Riverbed的好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