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0年全球IT支出达3.35万亿美元 增3.9%

2010年全球IT支出达3.35万亿美元 增3.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公司在7月下调了全球IT开支增长的预测,全球IT市场支出将由去年的3.23万亿美元增长3.9%至3.35万亿美元,低于今年4月预期的增长5.3%。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7月8日

关键字: IT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受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和全球经济复苏放缓的影响,Gartner公司在7月下调了全球IT开支增长的预测,今年全球IT市场支出将由去年的3.23万亿美元增长3.9%至3.35万亿美元,低于今年4月预期的5.3%。不过值得关注的是,由于PC需求持续增强,全球IT硬件的增长预测不降反升。

在IT四大产业增长方面,2010年全球IT硬件支出将达3650亿美元,年度增长预测由5.7%升至9.1%,软件支出为2290亿美元,增长预测由5.1%下调为3.1%,IT服务支出为7860亿美元,由5.7%下调至2.9%;电信支出为19700亿美元,支出增幅由5.3%下调为3.4%。

Gartner调研副总裁理查德·戈登(Richard Gordon)表示,“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已经影响到全球IT支出。第二季度美元对欧元走强,这一趋势将在今年下半年持续,这会打压按美元计算的IT支出增长速度。”Gartner预计,由于政府试图控制预算赤字和减少债务,未来5年欧洲IT支出将会减少,私营领域的 IT支出也会受到打压。

Gartner预测2010年全球IT支出32250亿美元  增长3.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