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 Lotus Traveler全面支持谷歌Android平台

IBM Lotus Traveler全面支持谷歌Android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发布了专门针对Android操作系统移动设备的Lotus Notes Traveler测试版,实现Lotus Domino和移动设备间的无线双向信息同步。目前市面上有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多达60多款,而每日激活量超过10万部。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7月7日

关键字: lotus Android Domino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7日,IBM公司宣布将对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提供最新的企业级协作软件测试版,这是IBM Lotus在全移动终端战略下的又一新举措。

根据IDC预测,到2010年底,全球范围内移动员工人数将超过10亿,到2011年,市场将有1万亿与互联网相连接的设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和采用移动运营这一新型的运营方式。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Lotus总经理王群表示:“IBM始终致力于为各类型移动设备提供协作支持,这其中当然包括Android平台。”

此次发布此款Lotus Notes Traveler测试版,是专门针对Android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应用。Lotus Notes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该软件,实现Lotus Domino和移动设备间的无线双向信息同步。

Lotus Notes Traveler软件可以帮助Lotus Notes用户同步Domino邮件、日历和联系人等信息,并在Droid、Nexus One等运行Android 2.0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上浏览这些数据。

此外,IBM Lotus Connections社交软件的下一个版本也计划支持Android平台。

根据最近的一则新闻报道称,市面上有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多达60多款,而每日激活量超过10万部。

Memorial卫生系统(Memorial Health System)的程序员、DBA经理John Cherry说:“我们的很多员工通过其他移动设备使用Lotus Notes Traveler,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向我反馈,希望能够在Android平台使用Lotus Notes Traveler。所以我们非常期待作为测试项目的参与者,在Android平台进行功能测试。”

IBM Lotus Notes Traveler软件除了支持Andriod平台,也对Nokia Symbian、Windows Mobile设备以及苹果iPhone,甚至新近上市的iPad提供支持。“因为对包括苹果iPad在内的新设备提供支持,我看到在苹果移动设备上使用IBM Lotus软件的企业用户大幅增加。”Roto-Rooter Services和很多公司的员工都在包括苹果设备在内的各种移动设备上使用IBM协作软件。

在全球规模最大的100家企业中,半数以上都使用IBM的协作软件旗舰产品——Lotus Notes和Domino。这些企业包括顶级航空航天和国防机构、排名前九位的汽车企业、排名前八位的银行、排名前四位的消费品制造商、排名前七位的电子设备公司、排名前八位的保险公司、排名前七位的药业机构,以及排名前九位的电信运营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