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2010 Lotus全面进军移动设备

2010 Lotus全面进军移动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IBM公司(NYSE:IBM)在北京隆重举行2010“Lotus走近您”协作年会,来自IBM 国内外的管理高层和技术专家、450多名用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此次年度盛会。

来源:IBM 2010年3月17日

关键字: IBM lot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3月16日,北京讯)——今天,IBM公司(NYSE:IBM)在北京隆重举行2010“Lotus走近您”协作年会,来自IBM 国内外的管理高层和技术专家、450多名用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此次年度盛会。IBM软件集团Lotus软件高级协作开发副总裁Dennis King先生公布了2010年Lotus软件核心战略,发布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的“协作议程”重大举措,并阐述了Louts对未来协作趋势的深入见解和基于“云计算”的协作远景。他强调,在IBM“智慧的地球”愿景下,Lotus将继续加强协作领域的领导力和创新力,为成就更多企业实现智慧协作做出更加坚实的举措。来自Lotus的国内核心业务团队向与会嘉宾展示了Lotus最前沿的协作技术和应用成果,分享了结合IBM垂直行业专长和领先协作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

2010 Lotus全面进军移动设备

整合协作力量,彰显领先优势
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协作能力将会是未来企业创新能力和营运效率的一个关键因素,在今天的协作年会上,Lotus延续在协作领域的强劲势头,向业界和用户展现了一系列最前沿、最全面的协作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Lotus Notes/Domino的拓展、对全移动终端的协作支持、统一通讯及协作和社交软件的软件升级,由此彰显Lotus在协作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以及专注于为企业、组织和个人提供更高效的协作方式,帮助其实现更加智慧运作的坚实举措和坚定决心。
作为Lotus Notes和Domino协作软件的重大拓展计划,IBM Lotus将向Nokia Symbian设备、BlackBerry、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和iPhone提供全新支持,以满足日益增加的移动设备对企业应用和业务流程的需求。据IDC预计,到2011年,市场将有1万亿与互联网相连接的设备。为此,Lotus致力于向所有移动设备提供支持,保证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够提供服务。如今,Lotus已率先为移动设备提供了最广泛的邮件和协作支持,包括新版Lotus Notes Traveler软件将对Google 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2.0和2.1版本提供协作支持。
如今,大多数企业仍在努力寻求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改进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互动的有效方式。根据IBM全球CEO调查,98%的CEO认为,适应改变是塑造业务活力的关键所在。虽然不同的行业面临不同的挑战,但有一些瓶颈是所有行业共同面对的,这包括:2/3的员工找不到他们所需的专家和专业知识;42%的决策依据的是错误信息;80%的IT预算耗费在用于维护老旧系统上,而不是投资于创新的新兴技术。
IBM认为,企业必须拥有更加智慧的工作方式和协作能力。作为IBM智慧的软件核心组成部分,Lotus软件能够帮助客户,通过动态的、可适应性的协作实现智慧运作。Lotus系列产品包括广泛的协作产品、企业级的即时消息传递和Web 会议、Web 团队空间、企业门户和 mashup。当今,Lotus 走在下一代协作产品的前列,因为各大组织都力求从社交网络和其他 Web 2.0 模式中获益,将它们作为未来沟通和协作的方式,获得竞争优势。通过协作:
 个人将运用正确的社交和协作工具,在真正的工作环境中,依照他们在组织中的具体角色协作,包括特别团队。
 员工能便捷地联络位于公司防火墙之外的专家、伙伴、供应商和客户。
 企业将演化成一个具有行业专长的实体,可培育组织的集体智慧并允许所有成员分享。

把握技术趋势,发力重点行业
企业和部门的领导者在IT决策方面发挥着与日俱增的影响力,他们更青睐行业专用解决方案而不是通用工具。而IBM Lotus软件也在思考,如何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选择、部署符合企业需求的协作软件和工具,从而在商业竞争中将技术真正转化为核心竞争力。
意识到这些需求和趋势后,IBM Lotus决定加大协作在行业领域的应用,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和支持。
IBM软件集团Lotus软件高级协作开发副总裁Dennis King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协作议程”(Collaboration Agenda),它集合了IBM行业领域的专家和专业知识、软件实验室的技术专家以及咨询服务专家,旨在通过协作技术和行业专长,为企业量身定制协作路线图和战略,帮助企业改善人员互动方式,加速业务流程,实现可衡量回报。
“协作议程”目前支持的行业包括医疗、银行、保险和政府,众多北美、英国和德国的客户已成功部署“协作议程”,例如美国的Celina保险公司。Celina保险集团首席信息官Rob Shoenfelt 表示:“在‘协作议程’的帮助下,我们成功提高了效率,在缩减40%员工的情况下实现了25%的保费增长。”
IDC认为,企业级Web 2.0是未来五年中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必须全方位地思考其应用模式,才能把握这一重要的战略机遇。在此次大会上,Lotus将这一技术趋势和对国内行业的深入洞察相结合,推出针对十大行业的Web 2.0解决方案,这些行业解决方案和行业框架与应用紧密结合,能够更好地为行业客户提供度身定制、切实可行的协作解决方案。
IBM软件集团Lotus软件高级协作开发副总裁Dennis King先生表示:“领先的研究机构认为,IBM精深的行业洞察能力无人能敌。每个行业都有独特的角色和工作模式,这些往往都制约了企业员工无法找到合适的专家、信息或者工具,从而影响工作效率。任何领先的企业都想了解如何把员工从严重影响员工效率和业绩的业务壁垒中解放出来,帮助他们发挥最大的影响。毫无疑问,Lotus针对行业的系列解决方案,可以令这些难题迎刃而解。”

协作的未来之路
作为协作领域的绝对领导者和前瞻者,Lotus始终致力于最前沿的技术创新,以此满足不断发展的企业需求,并为协同行业带来崭新思路。云计算作为IT整体战略的一部分,能够帮助企业改善经营,控制组织内因使用IT资源所产生的成本。基于这些优势,Lotus将在全球推出一系列面向“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加速实现“云”协作。
首先,Lotus发布基于创新技术拓展的云协作方案,并推出LotusLive实验室,旨在让用户体验和评估最前沿技术,以此推动云计算在协作服务领域的创新。LotusLive实验室将发挥门户的作用,汇集新思路,进行基于用户的LotusLive应用界面的云协作技术的模拟和创新。IBM同时发布的云计算合作伙伴项目和云邮件协作项目,也将为云计算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此外,Lotus发布Project Vulcan项目,为人们描绘了未来协同的蓝图。Project Vulcan构建在Lotus现有的技术资产之上,是一种能够帮助用户提升业务灵活性、更好地改进业务的突破性手段。它将社会分析和商业分析相结合,并应用到特定的行业,使协作更加具有针对性和相关性,可以实现跨越公司界限的协作,并且更加容易地部署技术。Project Vulcan可以与现在的开放系统一起工作,并且可以提供更佳的可扩展性和响应速度,以改变业务的需求。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Lotus总经理王群先生表示:“作为协作领域的思想和技术领导者,Lotus软件经历的二十多年的创新历程无不为协作领域及商业应用带来的伟大变革。在信息技术高度发展的今天,Lotus软件将继续秉承持续创新的精神,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协作内容和工具,帮助他们有效解决当前及未来商业环境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为成就更加智慧的协作而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