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普巴软件:签约中煤为企业信息化加速

普巴软件:签约中煤为企业信息化加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以下简称“中煤地”)正式签约国内知名软件厂商普巴软件有限公司,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流程为核心,全面启用普巴软件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1应用开发平台以及F1协同套件,打造全新的信息化办公系统,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普巴软件 2010年3月12日

关键字: 普巴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以下简称“中煤地”)正式签约国内知名软件厂商普巴软件有限公司,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流程为核心,全面启用普巴软件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1应用开发平台以及F1协同套件,打造全新的信息化办公系统,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按照协同办公主流要求,结合当前办公自动化系统行业的实际情况,此次中煤地的办公自动化系统要求应具有良好的先进性、安全性、可靠性、开放性、兼容性,具备操作方便、易维护等特性。中煤地此次OA系统的实施不仅是内部信息化系统建设的需要,更是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规范管理流程的要求。
  OA系统是具有信息网络化、应用集成化、资源整合化特点的协同办公系统,它是一个先进的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思想相融合的管理平台。一个成功的OA系统须具有业务流程规范性、良好的协同性和易用性;系统架构具有可扩展性和技术先进性;系统数据逻辑处理具有可靠的安全性。
  从管理理念上来说,协同就是为共同的目标而协调各种相关资源,使其优化并进而发挥最大的价值。为此,目前国内实施OA系统建设广泛引入了协同办公的理念。协同办公的实现是通过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来实现的。这次中煤地OA系统工作流引擎要求采用目前国内大型企业广泛应用的JAVA和XML软件技术,完全遵循国际化标准组织(WFMC)的标准规范。
  针对中煤地集团信息化构建需求,本着“实用、易用、让使用者爱用”的原则,普巴软件的F1应用开发平台以及F1协同套件采用了先进的配置化设计理念和构件/组件技术,能够大幅提高软件的开发效率,降低软件开发难度,并且应用可立即部署,大大缩短了应用开发的调试期。
随着煤炭地质总局不断的发展与建设需要,机构、人员及办公环境等都将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在系统中表现为组织机构人员树的变化、工作流的变化、权限分级管理的变化等变化。针对用户需求,普巴F1平台可通过可视化用户管理模块,人员机构分级管理的功能,借助系统提供的“图形化的流程管理”、“图形化的表单设计”等工具,以简单灵活的拖、拉、拽的方式,就可实现表单、工作流的定制,要求不需编写代码,非专业技术人员经过简单培训就可掌握,为中煤地日后系统的调整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作为新一代应用开发与协同管理平台提供商,普巴软件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应用开发平台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与推广。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普巴已成功服务于电力、电子政务、教育、建设等重要行业和领域以及众多的大型企业,并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项目管理以及用户需求、产品体验等经验,也打造出一支拥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优秀团队,在行业内拥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普巴软件也将会继续帮助更多中国企业不断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提升业务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