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Q2净利润18.70亿美元 同比增28%

甲骨文Q2净利润18.70亿美元 同比增2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8.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营收为85.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受此影响,甲骨文盘后股价上涨4%。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2月1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8.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营收为85.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受此影响,甲骨文盘后股价上涨4%。

在截至11月30日的这一财季,甲骨文的净利润为18.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每股收益37美分,比去年同期增长27%。甲骨文第二季度营收为85.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8.58亿美元增长47%。甲骨文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27.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78亿美元增长27%;运营利润率为32%。甲骨文第二季度运营现金流为91亿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51美分,同比增长33%,这一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甲骨文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46美分。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6亿美元,同比增长3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38亿美元,同比增长33%;运营利润率为44%。

2011财年第二季度,甲骨文软件营收为56.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9.00亿美元增长15%。甲骨文第二季度新软件授权营收为19.99亿美元,同比增长21%,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3%;去年同期,甲骨文新软件授权营收为16.53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8%。甲骨文第二季度软件授权更新和产品支持营收为36.45亿美元,同比增长12%,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43%;去年同期,甲骨文授权更新和产品支持营收为32.47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56%。甲骨文第二季度服务营收为11.85亿美元,同比增长24%,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4%;去年同期,甲骨文服务营收为9.58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6%。

按照地域划分,甲骨文第二季度来自美洲的营收为44.5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9.79亿美元;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的营收为27.3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9.76亿美元;来自亚太地区的营收为13.9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03亿美元。

甲骨文总裁弗拉·卡兹(Safra Catz)称:"强劲的营收表现和有纪律的业务管理促使我们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33%,至0.51美元。我们新的授权业务同比增长21%,表明公司特有的动量还很强劲。与此同时,Sun业务继续改善,硬件业务毛利率增长至5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