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Q3净利润36亿美元 同比增长12%

IBM Q3净利润36亿美元 同比增长1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时间10月18日,IBM公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36亿美元,同比增长12%,总收入243亿美元,同比增长3%。每股收益2.82美元,同比增长18%。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9日

关键字: IBM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美国时间10月18日,IBM公布了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36亿美元,同比增长12%,总收入243亿美元,同比增长3%。每股收益2.82美元,同比增长18%。

IBM首席执行官彭明盛指出,第三季度,主要在硬件、软件和服务业务上实现收入增长。他对IBM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的强劲增长充满信心并且提高了IBM全年的利润预期,他说,IBM全年的利润至少是每股收益11.40美元。

美国第三季度收入为102亿美元,同比增长3%,欧洲/中东/非洲的收入为74亿美元,同比下降6%,亚太地区收入增长14%,达到59亿美元。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收入同比增长29%,其它28个国家和地区也获得了两位数增长率。

全球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其中,全球技术服务部门增长1%,达到95亿美元,全球企业服务部门达46亿美元,同比增长5%。软件部门收入达到52亿美元,同比增长1%。中间件产品收入为31亿美元,同比增长7%,其中WebSphere产品增长14%,信息管理软件收入增长5%,Tivoli软件增长9%,Lotus和Rational软件收入持平。操作系统收入5.5亿美元。

硬件方面,系统与技术部门总营收43亿美元,同比上升10%,税前净利为3.27亿美元,同比增长46%。

全球金融部门收入同比增长1%,达到5.29亿美元,税前收入增长23%,达5.03亿美元。

IBM税前净利润为47亿美元,同比增长7%,税前利润率为19.3%,同比上升0.7%。

截止9月30日的前9个月中,IBM净利润为96亿美元,同比上升11%。前9个月的收入总计为7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85亿美元增长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