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第一季净利润13.52亿美元 同比增长20%

甲骨文第一季净利润13.52亿美元 同比增长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9月17日公布了2011截止到8月31日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净利润为13.52亿美元,比去年的11.24亿美元增长20%。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1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甲骨文9月17日公布了2011截止到8月31日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净利润为13.52亿美元,比去年的11.24亿美元增长20%。

扣除一次性开支项目,甲骨文第一财季的利润是每股收益42美分,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据Thomson Reuters的调查,分析师预测甲骨文的这项利润是每股收益37美分。

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9.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40亿美元增长10%;甲骨文第一季度运营利润率为26%。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甲骨文第一季度运营利润率为39%。甲骨文第一季度运营现金流为88亿美元。

2011财年第一季度,甲骨文软件营收为47.3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3%;去年同期,甲骨文软件营收为 41.45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2%。甲骨文第一季度新软件授权营收为12.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7%;去年同期,甲骨文新软件授权营收为10.28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0%。甲骨文第一季度软件授权更新和产品支持营收为34.50亿美元,同比增长11%,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46%;去年同期,甲骨文授权更新和产品支持营收为31.17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2%。

在公布财务报告之后,甲骨文股票星期四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07美元,涨幅为4.2%,交易价格是26.43美元。在早些时候的正常交易时段,甲骨文股票下跌了38美分,跌幅为1.5%,收盘价是25.36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