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印度IDBI Bank利用Oracle应用软件控制风险 提高赢利

印度IDBI Bank利用Oracle应用软件控制风险 提高赢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印度领先的商业银行IDBI Bank采用了Oracle金融服务资产负债管理(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Asset Liability Management)软件和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从而可实现预算和规划流程的自动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2月1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印度领先的商业银行IDBI Bank采用了Oracle金融服务资产负债管理(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Asset Liability Management)软件和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从而可实现预算和规划流程的自动化。

IDBI Bank重组成几个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部以后,需要一个解决方案来帮助经理们监控每一项产品、每个业务部和分支机构的收益情况,以更好地进行资源分配。

2009年5月,为了升级利率和流通风险评估系统,并实现预算和规划流程的自动化,IDBI Bank与甲骨文签订了项目合同。

Oracle金融服务资产负债管理软件已经使IDBI Bank能评估每天的流通和利率风险,因此有助于控制风险并保持增长。银行经理和分析师们现在可以衡量利率或外币兑换率对净利率收入和经济价值的影响。

为了实现预算和预测流程的自动化,IDBI Bank采用了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以编制预算并提供与资产负债表和损益模型有关的波动预测。银行经理们运用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设定销售目标,并分析每一个分支机构、垂直市场和产品的赢利情况,以及进行全面的分支机构绩效评估。

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与Oracle金融服务资产负债管理软件以及该银行使用的其他Oracle工具软件相集成,如Oracle金融服务资金转移定价(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Funds Transfer Pricing)和Oracle金融服务赢利管理(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Profitability Management),从而使IDBI Bank的预算流程更加完整,并能提供波动性销售预测。

通过这种集成式方法,经理们进行方案分析和编制收益报告所需的时间已经从3至5天减少到1天。

甲骨文高管及客户引言

IDBI Bank执行总监R.K. Bansal表示:"我们以前曾与甲骨文顾问咨询部合作过,他们展现的知识和技能使我们确信,我们在这个项目上应该再次与他们合作。"

IDBI Bank首席财务官P. Sitaram表示:"我们用Oracle金融服务资产负债管理软件和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升级了资产负债管理和规划流程,现在我们能更好地控制风险并提高赢利。"

IDBI Bank资产负债表管理部总经理Ishwar Padhan表示:"Oracle风险管理器使我们能提前分析资产和负债情况、评估流通和利率风险对银行净利率收入的影响以及评估在各种不同的利率情况下股权的经济价值。"

IDBI Bank预算与规划部副总经理Anirudh Behera表示:"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更加结构化的预算、目标设定和绩效监控方式,使我们能针对不同的业务部、产品和分支机构定期进行这些工作。"

甲骨文印度公司顾问咨询高级总监Gopal Chawla表示:"我们很高兴IDBI Bank决定采用Oracle金融服务资产负债管理软件和Oracle Hyperion规划软件来管理金融风险、提高利润率。这些解决方案非常适合IDBI Bank这类快速增长的机构。此外,Oracle解决方案非常容易与银行业关键业务应用集成,可有效帮助银行实现业务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