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nfor宣布推出企业管理软件Infor Express

Infor宣布推出企业管理软件Infor Expre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近日宣布推出企业管理软件新成员Infor Express。为了解决企业对特定行业的业务需求,Infor将其全面的企业管理软件产品组合中的多项功能集成到单一、预置的解决方案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9月26日

关键字: 管理软件 Inf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近日宣布推出企业管理软件新成员Infor Express。为了解决企业对特定行业的业务需求,Infor将其全面的企业管理软件产品组合中的多项功能集成到单一、预置的解决方案中。基于为七万多家客户服务积累了灵活的实施方式,Infor Express的客户能够完全按照自己的业务需要和时间计划来实施安装,最快只要90天就能全部上线。首个推出的解决方案Infor Express Projects是通过快速、准确的投标、详细的项目监测和灵活应对生产周期中的变化来帮助项目型制造企业提高盈利能力,并增强企业的客户服务能力。

Infor使用现有的企业管理软件中的核心功能来构建Infor Express解决方案,能帮助特定行业解决特定的业务挑战。Infor Express解决方案可以按照客户的时间计划实施,满足客户IT人员的需求,并且可以在90天内即可快速完成。

和其他厂商快速实施方案不同的是, Infor采用灵活的、通过自定的学习方案,这使得客户自定进度的实施时间成为可能。在自定的时间范围内,企业选择延长学习时间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Infor还上传了上百个短小的Infor Express实施教程网络视频,这些短片方便用户安排自己的时间,包括利用下班后和周末时间进行学习。

Infor Express Projects是首个结合了Infor工程型、制造型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等强大功能的解决方案,项目型制造商可从以下三个关键领域中受益:

·快速、准确的项目投标 – 开发、成本核算、采购、运输、服务和生产过程中其它复杂层面的综合性分析,帮助企业快速进行项目投标

·项目监测 – 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进行从预算到实际发生的端到端的追踪,包括售后和服务环节,满足客户的期望,并通过按时、按预算交付货物来使盈利最大化。

·项目变更管理 – 监测来自于供应商,客户和车间的变化,并评估其产生的影响,使企业快速响应中断,并正确纠正错误以满足项目和客户的期望和预期。

IDC Manufacturing Insights 调研咨询机构的副总裁Bob Parker表示:"关于Infor Express最吸引人的是,Infor开发了一个可以真正快速部署的独特解决方案。他们不仅给客户一个预置的行业模板,还应用了灵活的开发、快速原型技术以适应每个客户的需求。"

Diamond Moba America公司的IT经理Kathleen Conley表示:"由于几个IT项目在同时进行,再加上我们的IT部门和工程师们零散的休假计划,使我们在今年夏天快速实施一项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充满挑战。Infor Express与其它解决方案不同的是其灵活性,帮助我们把学习阶段的节奏放慢下来,确保我们的员工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进行培训而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

Infor项目型业务解决方案副总裁Greg Lashbrook表示:"由于我们拥有行业领先解决方案广泛的产品组合、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从全球超过七万多家客户那里得来的宝贵经验,Infor早已成为领先的中型市场业务软件供应商。通用Infor Express, Infor正在使用软件产品组合、专长和经验交付解决方案以提升特定行业的企业的业绩,并通过快速的实施帮助企业快速实现投资回报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