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yper-V管理软件今年年底上市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6 作者: | ZDNet编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管理软件 虚拟化 微软 Hyper-V hypervisor
虽然微软公司的Hyper-V已经开始出货,但是用来管理Hyper-V的软件要到今年年底才能上市,微软公司这样表示。

虽然微软公司的Hyper-V已经开始出货,但是用来管理Hyper-V的软件要到今年年底才能上市,微软公司这样表示。

此外微软公司还表示,Virtual Machine Manager (VMM) 2008将与去年推出的System Center Server Management Suite Enterprise (SMSE)套件中独立出来,作为一款独立产品提供给用户。

上周,微软在他们的System Center管理博客上透露,VMM2008将在今年第四季度(10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出货。

微软定下这个时间表的时候,一般说明这要等到12月底了,但是Hyper-V比承诺的时间晚了将近两个月时间。Windows Server 2008的上市时间也曾经一再修改。

Hyper-V最终从服务器产品中脱离出来,作为一款独立的模块提供给用户。在今年4月,一位微软官员表示,VMM 2008将在Hyper-V出货之后的1个月到2个月之后出货,也就是说出货时间不会晚于9月1日。

这是微软第一次单独提供VMM。VMM的07版本是通过SMSE出售的,其中还包括了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Data Protection Manager以及Virtual Machine Manager软件的企业级服务器许可。

微软表示,VMM的单机许可费用比SMSE降低了10%到15%,SMSE主要是针对物理服务器和虚拟服务器管理设计的。

微软最近对Operations Manager、Configuration Manager以及其他VMM中的软件进行了升级,并表示到VMM 2008出货的时候SMSE 1290美元的售价将有所提高。

以现在SMSE的价格来说,单机VMM许可的费用在1100美元到1150美元之间。VMM 2008将作为单机企业级服务器管理许可的形式出售。

VMM软件是微软受苦看支持Hyper-V的管理工具。它还支持VMware和Xen的hypervisor技术。

VMM 2008增加了对Hyper-V的支持,并且现在已经进入beta测试阶段。beta版本的确支持Hyper-V发布版本,但是并不会投入生产。

管理软件

虚拟化

微软

Hyper-V

hypervisor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