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Cube与Hyper-V整合连接代理软件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6 作者: | TechTarget中国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服务器虚拟化 VMware 服务器 Hyper-V ClearCube
现在谈论IT管理者是否会选择微软的Hyper-V虚拟化技术作为他们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部署的基础还为时尚早……万一某些东西出错了,你可以通过使用恢复到用户在考虑服务器虚拟化时,不得不分析比较众多商家的产品,有时是单个商家的多款产品,往往搞得眼花缭乱。

  现在谈论IT管理者是否会选择微软的Hyper-V虚拟化技术作为他们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部署的基础还为时尚早,不过,他们如果打算采用并使用Hyper-V的时候,拥有连接代理与VDI管理软件的VDIworks公司正等待这个时机。这个技术与Microsoft System Center和Hyper-V相结合。在五月份,VDIworks从PC刀片制造商ClearCube技术独立出来,作为Sentral推向连接代理软件市场。VDIworks仍然在Sentral牌子下为ClearCube提供软件,但也为其他厂商提供可用软件。

  VDIworks软件的能力在于识别客户端和服务器硬件、hypervisor与虚拟机,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它还整合各种hypervisor的应用编程接口API,包括诸如VMware公司的ESX Server,用以执行关闭和启动虚拟机这样的任务,并能执行诸如负载均衡和虚拟机池这样的连接代理性能。

  VDIworks首席执行官Rick Hoffman说:“现在,在System Center使用VDIvision,VDIworks用户能直接从System Center控制台执行这些功能。”

  System Center的VDIworks是众多管理控制台整合的第一个软件,拥有整合VMware VirtualCenter和其他平台的适当计划。不过VDIworks首先选择与System Center结合,因为微软自己还没有连接代理技术。

  “VMware和思杰已经拥有他们自己的连接代理和管理工具,”Hoffman说,“微软主要注重与其他hypervisor平衡,因此,它的VDI主要依赖与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

  Hoffman看不到任何IT管理者不使用Hyper-V宿主主桌面虚拟机的理由,不过他注意到一个问题:“除了热迁移,Hyper-V其实没有遗漏任何提供一个非常好的VDI环境的东西,”他说,“不过,自从VDIworks从ClearCube硬件分离Sentral,使Sentral在其他环境也可用的这一年,VDI尚未流行。”

  “VDI仍然处于早期阶段,”Hoffman说,“有许多观念证明人们试图找出在哪里能使用VDI,因为它并不适合与每样事。”

  围绕着VDI未解决的问题包括不完善的全屏视频播放、不充分的移动计算支持以及比较昂贵的瘦客户端设备。不过,Hoffman说主要厂商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VMware 的P2V、ESX Server 与VirtualCenter 帮助中国国家统计局将多个旧服务器上的应用迁移到了新服务器之上,减少了服务器部署的数量,并因此简化了数据中心的管理.

  现在谈论IT管理者是否会选择微软的Hyper-V虚拟化技术作为他们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部署的基础还为时尚早……

  您已经准备好进行虚拟化作业了吗?在今天,虚拟化已经逐步从服务器虚拟化拓展到了桌面虚拟化,甚至是应用的虚拟化。

  近日,微软发布了其最新版本的PC桌面虚拟机软件Virtual PC 2007.该软件将以免费下载的方式向所有互联网用户开放。

  Sun Microsystems公司今天公布了其收购德国innotek公司的股票收购协议。innotek是领先的开源虚拟化软件VirtualBox的供应商。

  Sun公司宣布该公司的虚拟桌面架构VDI软件2.0。这是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简便而高效地建立和管理虚拟桌面,其虚拟桌面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磁盘“快照”是虚拟机磁盘文件(VMDK)在某个点及时的复本。万一某些东西出错了,你可以通过使用恢复到

  用户在考虑服务器虚拟化时,不得不分析比较众多商家的产品,有时是单个商家的多款产品,往往搞得眼花缭乱。

  对于服务器虚拟平台应该选择哪款产品,没有一个固定的回答。在本指南中,我们将对市场上主流的五种服务器

服务器虚拟化

VMware

服务器

Hyper-V

ClearCub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