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Tech-Ed大会着重宣传其虚拟化技术

微软Tech-Ed大会着重宣传其虚拟化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奥兰多举行的Tech-Ed大会进行到第二周时,微软公司的虚拟化策略成为了会议的重中之重。虚拟化已经不仅仅成为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中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成为运行在Windows客户端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和整个桌面的重要因素。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hyper-v 服务器虚拟化 TechEd 微软 虚拟化技术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奥兰多举行的Tech-Ed大会进行到第二周时,微软公司的虚拟化策略成为了会议的重中之重。

  当奥兰多举行的Tech-Ed大会进行到第二周时,微软公司的虚拟化策略成为了会议的重中之重。

  在Tech-Ed北美2008IT专家会议上,微软将虚拟化技术介绍给IT专家,同时描绘了一项计划,以在它安全产品的前沿阵线上会包括虚拟化的支持。关于后者,微软宣传了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该软件提供反病毒功能,并且可以针对桌面进行反中间件保护。随着该软件的发布,它可以支持即将推出的Hyper-V服务器虚拟化软件。

  下一代的Forefront安全产品——取名为Stirling,将支持Hyper-V,而Stirling的发布将会在明年的上半年。

  Hyper-V是微软针对Windows Server 2008的虚拟化软件,它会在随后的几个月内以最终代码的方式发布。而原先,该软件被安排在随着Windows Server 2008的一部分而发布,时间定在今年2月,但是该发布时间最终被延迟。当前,Hyper-V的beta版本已经可以使用。

  在本周二早上,微软公司服务器及工具部门的高级副总裁Bob Muglia称,微软的服务器虚拟化测试程序已经处于运行之中,并且已经对第三方软件开发商所开放。该测试程序测试每一个第三方的虚拟化软件,以确保该软件可以和Windows Server 2008协同工作。

  会议上其它的虚拟化相关的新闻主要围绕着微软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 4.5的Release Candidate 1。该软件可以让应用程序运行在网络上的虚拟容器上。微软计划在一个月后发布该产品。

  除此之外,Net Configuration Service 2.0——可以帮助开发者创建服务的代码库,而该服务可以跨越完全不同的系统,该软件也在Tech-Ed会议上正式发布。Muglia预计可以展现出如下的功能:在物理网络资源上并且跨越网络云,使用服务在几个网络场景下动态虚拟化一个应用程序——而软件就运行在这几个网络场景下。

  虚拟化已经不仅仅成为微软服务器操作系统中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成为运行在Windows客户端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和整个桌面的重要因素。

  尤其特别的是,Windows Vista是微软桌面和应用虚拟化策略的重要部分,因为这些技术可以保证不需要将应用程序移植到一个新的操作系统之上。应用程序或者整个桌面都可以被虚拟化,并且运行在网络上,它们不会和其它已经运行在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相影响。有一些公司已经在慢慢采用Vista,因为其复杂性使得旧有的一些应用程序与Vista兼容十分耗费时间。

  其它预计更新的软件也随之发布,但它们和微软的虚拟化计划并不相关,这就包括下一代微软的数据库——SQL Server 2008、针对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Beta1的Forefront Security、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的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以及Identity Lifecycle Manager “2” Beta 3——一个未来辨识管理软件的测试版本。

  本周的Tech-Ed大会主要针对IT专业人员,属于第二周的技术周。上周,微软在奥兰多主持了Tech-Ed Developers。通常情况下,微软都回将两个会议组成一个,但是今年却选择了分别召开的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