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向着Hyper-V 管理程序继续迈进

微软向着Hyper-V 管理程序继续迈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推出了备受期待的Hyper-V hypervisor虚拟操作系统的第二候选版本。就像客户作业系统对Windows 2000服务器的支持,鼠标一体化工具对Novell 的SUSE 10 Linux操作系统的支持一样,这个版本也添加了一些小的调整。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26日

关键字: hyper-v 虚拟化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推出了备受期待的Hyper-V hypervisor虚拟操作系统的第二候选版本。就像客户作业系统对Windows 2000服务器的支持,鼠标一体化工具对Novell 的SUSE 10 Linux操作系统的支持一样,这个版本也添加了一些小的调整。

  Hyper-V发行的第一候选版本如今已经可以在微软的下载中心上获得,但是仅有Windows Server 2008的用户可以享受这个选项。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在其写给ChanneWeb的邮件中说,试用过Hyper-V RC0和第二测试版本的用户可以在5月27日开始的Windows更新中获得RC1。

  Hyper-V系统只能在64位操作平台上运行,如今还不能和微软公司上个月刚推出的下一代虚拟管理工具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中现有的测试版兼容。

  微软一直告诉其合作者及用户,Hyper-V 的RTM版有望在八月的某个时间,或者是在2月发行了Windows Server 2008后的180天后出炉。然而事实上,微软在去年12月发行的Hyper-V的第二测试版便引发了人们对Hyper-V RTM版将在八月之前发行的预测。

  当微软于三月推出了Hyper-V RC0时,它吹捧这个产品“功能完整”,而RC1增加了相对较小的一些功能,例如Windows 2000 Server SP4的客户OS支持系统 、添加了Service Pack 4 的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简化的客户OS安装系统、以及支持Novell SUSE 10 Linux的鼠标一体化系统。

  Hyper-V系统进入数据中心虚拟市场,引发了微软、VMware和Citrix之间的竞争。这三家公司都曾就每个供应商提供的虚拟化技术带来的投资回报指标公开辩论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