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ntersnack欧洲10家工厂将实施中华网管理软件

Intersnack欧洲10家工厂将实施中华网管理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食品制造商Intersnack,继去年在其荷兰的两家工厂实施中华网制造运营管理软件(CDC Factory )初见成效后,计划在欧洲的另外10个工厂实施CDC Factory和企业制造智能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

来源:中华网 2010年7月23日

关键字: 管理软件 中华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食品制造商Intersnack,继去年在其荷兰的两家工厂实施中华网制造运营管理软件(CDC Factory )初见成效后,计划在欧洲的另外10个工厂实施CDC Factory和企业制造智能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

    Intersnack推行优化生产程序已持续一段时间,在多家工厂实施CDC Factory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CDC Factory在其荷兰的两家工厂的调试安装只花了六个星期,即按时投入运行,并符合原预算。 Intersnack认为,CDC Factory已经显示设备综合效率(OEE)明显的效果。此外,首批实施CDC Factory方案的两家工厂已经彻底消除了制造流程品质管制有关的的文本记录工作,这不仅大大减少了车间管理成本,还有助于减少浪费。鉴于实施CDC Factory解决方案显示出来的初步成果,Intersnack拟在其余的10间工厂也实施这一方案,以确保统一的设备综合效率和产品质量。

    中华网软件将在今后12个月内,为Intersnack公司设在荷兰、德国、匈牙利和法国的共10家工厂实施CDC Factory。中华网软件将使用CDC Factory的项目执行模板(PET)模型,以确保最佳实践的一致性和规模的可伸缩性,各工厂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和企业文化的不断改进。

    Intersnack 集团董事总经理Johan Van Winkel 说:“令我们高兴的是,实施CDC Factory第一阶段的成效印证了中华网软件交付时所作的承诺,经营和财务指标都有改善。我们亲眼目睹了设备综合效率的提高,车间工人为他们的操作感到自豪。这些初步成果,鼓励我们在整个工厂系统尽快推行这一解决方案,使我们有一个标准的综合效率平台,便利我们更有效地实施优化生产程序的计划。”

    中华网软件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思源说:“中华网软件满意地看到,这家全球领先的食品制造商在最初两个工厂应用CDC Factory解决方案取得圆满成功后,又计划在欧洲其他的各厂实施CDC Factory。作为制造运营管理即装即用系统的有机部分,CDC Factory已多次证明,它只需几周的调试安装即可投入运行,而不是需要几年。Intersnack拥有全套的生产智能工具,可在其他工厂为车间工人推出标准化的工作方式。正如我们其他客户看到的那样,CDC Factory可以为制造商带来明显的改进,降低运营成本和减少浪费,最终提高经营利润。”

    中华网软件中国总监罗耀宗指出:“我们高兴地看到CDC Factory 能够帮助企业,迅速高效地成为低成本制造商的战略中脱颖而出, 帮助企业减低生产成本,改善毛利率,在整个工厂范围内迅速改善运营环境。其快速实施,易于配置和低成本维护等特点,不仅是当今食品厂商的信息化需求,也将帮助他们应对经济复苏阶段的挑战。同时为我们拓展中国市场奠定了基础,帮助众多客户提高利润。”

    CDC Factory解决方案是一套综合的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授权有关人员采取实时的行动,做出决定,调整生产活动。该系统将采集车间数据,无纸化质量管理和设备整体效率(OEE)一整套实施标准,生产分析和执行记分卡等结合在一起。预设的持续改进能力与集中运营转换的操作模式,使组织者可以从项目一开始, 就迅速地释放出改进的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